真的是為了爭奪家產

2019/07/17 21:54:25 網誌分類: 閱讀
17 Jul

富貴人家,最麻煩的事情是分身家。東野圭吾的新作"危險維納斯"就是以這個極具爭議,突顯人性的醜惡的事情為故事的軸心。

但最令人費解的主角的母親在娘家離奇的死去。她的死是否與她守護前夫臨終前所畫的一幅畫有關呢?

那麼主角的同母異父的弟弟,為何突然失蹤呢?這個弟弟從西雅圖回日本是為了家產分配的事情嗎?來找主角幫忙的,竟然是他弟弟的新婚太太?連串的問題,令人急不可待想找出答案。

一個周末把整本書,讀完了。

結局真是出人意表,沒有想過一個不顯眼的角色,卻是殺人兇手,他殺人的動機更是匪夷所思。

如果這本小說,拍成電影,肯定與解憂雜貨店和假面飯店一樣的賣座啊!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9/08/02 07:20:13 回覆

thanks ducklife. 

really an encouraging remarks. 

2019/07/31 18:29:10 回覆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information with us. Your article is very unique and all information is reliable for new readers. Please keep it in the future,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helpful article. Please continue to uphold.

temple run      

wongi
wongi 2019/07/18 21:14:20 回覆

香港的富貴名人之中,為了爭奪家產而對薄公堂的,亦為數不少。

看這些人你爭我奪,的確是百看不厭呢!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