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新東方在線前景樂觀

2019/07/18 04:12:38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l
          新東方在線 (1797)屬內地在線教育行業龍頭,為大學、中小學生及學前兒童提供在線補習服務。公司登記學生人數接近200萬,持續高速增長。公司透過線上渠道,進一步滲透二三線城市的業務,未來增長可望持續,前景樂觀。

          內地教育部、網信辦、工信部等六部門聯合發佈《關於規範校外線上培訓的實施意見》,建立行業黑白名單,要求培訓內容和數據信息須留存1年以上,規定學科類課程培訓內容不得超出相應國家課程標準,直播類培訓活動需於晚上九時前結束。規定不得聘用中小學在職教師,須於培訓平台和課程界面公示培訓人員的信息。新政策亦規定預付資金只能用於教育培訓業務,同時要求每科不得一次性收取超過60課時的學費。行業規範要求利好大型教育機構,有望增加市場份額。目標價12.50元,入巿10.20元,止蝕9.50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