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者上釣

2019/07/19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l
          負責銷售明年東京奥運門票的本地獨家票務代理,繼月前接受單項門票申請後,日前又推出第二階段的自由行及旅行團產品申請事宜,有奧運迷友人看過自由行產品資料後訴說不便宜,好像被視為香港獎牌希望的場地單車比賽的專項套票,只包東京五天來回機票、Suica交通卡,以及包含決賽的三場場地單車賽精選賽事門票,每位便要18,999港元起;至於包括東京五天來回機票、四晚東京酒店住宿、Suica交通卡及三場賽事組合(含決賽)的套票,便會按比賽組合有不同價格,每位由20,999港元起。

          對此情況,我認為若參照一般只是數千港元的東京自由行套票費用,上述價格當然是「天價」,只是考慮到奧運檔期不論對機位及酒店客房的需求均是超級熾熱,便不能以慣常的收費基準來衡量。首先,明年東京奧運的會期正是七月及八月的旅遊旺季,放諸今年同樣檔期,乘搭同一航空公司的航班往返東京,票價便要五、六千港元起,明年同樣檔期票價會升至哪個價位,當然不得而知。

          酒店方面,去年年底我造訪東京時,下榻的銀座區酒店負責人便表示奧運檔期的房間已被訂滿,所以能夠保證有機位、有酒店入住兼有心儀的奧運賽事觀賽門票,免去到處張羅頻撲的苦況,對奧運迷及一眾熱愛「打卡」的朋友來說,這點錢實在不能省掉。

          更重要是,奧運門票始終是一盤生意,作為獨家代理,賺取一定利潤也是應該的,畢竟四年一次的奧運會,該是「願者上釣」吧!

        (lamyatjp@hotmail.com)

        林逸
回應 (6)
我要發表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7/20 04:33:12 回覆

我就是要在這個媚日漢奸林逸的網誌上宣揚中國人對日本人的仇恨!

狗頭閘侍候,開閘!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7/20 04:27:35 回覆

大號是中華

日本人全部落地獄,每日都被千萬死於日軍刀下的中國人冤魂折磨,永不昭生!要投胎只能投畜生道做田雞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7/20 00:23:48 回覆

萬里長城永不倒

打倒日本鬼子!

愛國者飛彈
愛國者飛彈 2019/07/19 14:39:30 回覆

給一眾反逃犯條例的漢奸:

最近天天看到媒體各種報導反送中遊行,很氣憤,真的不知道你們在反什麼,不想做個頂天立地的中國人,想做洋人的奴隸,就繼續昏睡百年吧,中國人不歡迎你們,請滾出中國香港

抗日義士
抗日義士 2019/07/19 13:54:36 回覆

類似事件,以前都發生過,1936年,國際奧委會不理日本軍方已侵佔中國東北和在上海發動128上海事變,仍然批准讓日本東京搞1940年奧運會,然後,1937年7月7日,日軍發動七七盧溝橋事變,全面發動侵華戰爭和進行南京大屠殺等戰爭罪行,但國際奧委會仍不理會中國代表的抗議,依然不改日本東京奧運會,當中可見國際奧委會有的只是歐美白人的高傲,根本視中國人命如草芥,若不是歐洲之後也發生戰爭,1940年奧運會就會由在中國壞事做盡的日本人搞

抗日義士
抗日義士 2019/07/19 13:37:25 回覆

呸!東京奧運,奧運會是宣揚和平,但日本這個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國家從未就其戰爭罪行作公開道歉和賠償,至今仍是明裡暗裡搞軍國主義復辟,是世界和平的威脅

叫日本人搞奧運會就等同叫強姦犯保護女性,都是與虎謀皮的錯事,反對東京奧運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