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麗去眼袋後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2019/07/19 15:14:25 網誌分類: 娛樂
19 Jul

對於有眼袋的愛美者來說,想去除眼袋肯定要選擇一家專業的醫美機構,這樣才能有安全保障和效果保證。目前最受愛美者歡迎的去眼袋方法是不開刀,主要是因為這種方法治療時間短、效果佳、恢復迅速,健麗去眼袋就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而且是不開刀的,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詹秉熙、林敬剛、楊玉梅等)都先後在健麗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那健麗去眼袋後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去眼袋的效果和安全、價格是所有愛美者都想知道的,但是恢復期可能沒多少愛美者注意,這其實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如果恢復期太長也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恢復期的長短跟去眼袋方法有關。開刀外切法去眼袋需要在眼下做一個1.5到3釐米的切口,一般5到7天就可以拆線,但是這不代表完全恢復自然了,淡化疤痕根據個人體質不同,一般需要1到三個月。內切法去眼袋是在下眼瞼結膜處做0.8到1.5釐米的切口,同樣需要縫合,恢復期較慢。而且內切法對醫生經驗要求非常豐富,經驗不豐富的醫生容易造成眼部脂肪去除不乾淨,導致眼袋復發。健麗去眼袋後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健麗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進行溶解、分離並去除,從而達到去除脂肪的目的。治療過程不需要開刀,也無需縫合和拆線,不會留有疤痕。因為不用開刀,所以恢復特別快,在治療結束後,只要五天左右就能恢復完全,不會影響愛美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健麗還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對治療後的用戶進行護理指導工作,確保他們更快的度過恢復期。

健麗去眼袋後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健麗創建於1995年,有24年的去眼袋經驗,並在2000年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多年來不斷升級去眼袋技術,只為給愛美者們更為安全的技術保障和更短的恢復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