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星級分享】TVB明星袁富華先生親身體驗

2019/07/19 15:17:08 網誌分類: 娛樂
19 Jul

近期,又一TVB明星——袁富華先生在健麗親身體驗不開刀去眼袋,他的眼袋是遺傳性的,在拍戲化妝的時候,會和化妝師拿自己的眼袋來開玩笑說:“我有個散紙包(錢包),幫我遮住它”。眼袋的問題很困擾他,不僅看起來沒有精神,而且還影響到自己飾演的角色,所以他決定在健麗體驗不開刀去眼袋。

眼袋的影響大嗎?肯定大,大到影響到袁富華先生的事業發展,他自己表示,如果需要飾演一位陽光的中年人士,自己的大眼袋就會嚴重影響角色形象,無法塑造青春陽光型的中年人士形象。而且很多角色在拍戲的過程中需要進行眼部特寫,如果碩大的眼袋掛在眼睛上,很影響熒幕效果,這一點陳錦鴻先生以及林敬剛先生都曾有過相似的表述,可見去除眼袋對明星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在健麗去除眼袋後,袁富華先生表示人變得更精神了,睡眠時間也不用之前那麼長,朋友覺得自己更年輕了。在治療的過程中感覺不到任何痛,和林敬剛先生一樣,都表示只有蚊子般叮咬的感覺。而且在做完眼袋的第二天他就和家人前往台灣旅遊,恢復的非常好,對效果非常滿意。

袁富華先生在健麗去眼袋視頻:

https://youtu.be/kvKJWs3bBK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