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能再亂下去!

2019/07/19 15:49:04 網誌分類: 時事
19 Jul

「香港不能再亂下去!」這是廣大市民的共同心聲。近百位本港各界人士響應民意,昨日聯合發起「守護香港」系列活動,首場活動為明日(20日)下午5時在添馬公園舉行的「720守護香港」集會。「720守護香港」聯合召集人黃英豪昨日在記者會上強調,是次集會是和平理性的聚會,主要包括「反暴力,撐警隊」、「護法治,保安寧」、「反衝擊,保經濟」、「守護香港,全民加油」四大部分,希望提供平台讓各界在陽光下表達反暴力、護法治的心聲,傳遞守護七百萬市民共同家園的正面信息。眾多公眾人士齊聲呼籲真心熱愛香港的市民打破沉默,身體力行參與集會,齊聲向暴力說不!

  香港社會自6月開始已經持續「高燒」一個多月,搞事分子亂港無休止,日益嚴重的暴力衝突令香港社會撕裂,衝擊法治,破壞秩序,廣大市民一直在呼籲:「香港不能再亂下去!」有鑒於此,各界人士共同發起「守護香港」系列活動,7月20日在添馬公園的集會將隆重揭開系列活動的序幕。

回應 (1)
我要發表
KING.
KING. 2019/07/19 19:53:20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