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結婚是女性第二次投胎

2019/07/20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l
          今年是大桃花年,大利年輕朋友拍拖發展戀情,但今年又是盲年,不利婚嫁,如要結婚可先作訂婚。結婚是女性的第二次投胎,女性如何找到一生的幸福,由早上起牀照鏡開始。

          首先看看自己的牙齒,門牙是幸福指標,門牙整齊而漂亮,沒有縫隙和崩損,代表一生有好婚姻。第二要檢查左右眼角暈精位(奸門)代表夫星,此處若有黑癦或疤痕和破損,會影響夫運,要美容之。第三,女性的鼻代表丈夫,鼻直且多肉必有好老公。第四,「大眼妹」不易嫁,可戴金邊眼鏡來化洩眼煞。

          願意入廚的女性有好婚姻。一位女性樂意煲湯和煮飯,代表她能控制丈夫的胃,兩人吃同一碟飯餸,是夫妻感情的維繫。你要揀選男朋友,一定要找一個飲食習慣相似的。

          一位很強勢的女性,適合找一個很聽話很乖的男朋友作她的觀音兵。乖的男生通常不會賺大錢,而有錢的男生就比較多機會認識女朋友。所以,選一個好老公一世,還是選一個有錢的老公半世,每位女性都要面對這樣的選擇。

          很多盛女嫁不出,要檢討一個原因,是否跟母親同住?太依賴母親的「印星」,會影響夫星的出現,因此,只要有勇氣搬出來住,便容易拍拖。其次,當發現家中幾個姊妹都嫁不出,或有離婚,代表這屋的風水有問題,因此馬上搬屋,便有機會拍拖!父母緊記,不想女兒繼續單身,要鼓勵她搬出去住!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