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有無外國勢力操控?

2019/07/20 16:35:02 網誌分類: 政治
20 Jul

外國勢力 建制話反送中有外國勢力操控,反對派話沒有外國勢力操控。你信誰? 反對派勢孤力弱,如果沒有外國勢力支援,要成功對抗强大的政府,是完全冇可能的,外國勢力無處不在,中國共產黨也是靠外國勢力前俄羅斯扶持到最後奪取政權的。 香港早在回歸之前及後,早已經被外國勢力布局,反中反共勢力早巳經安插在教育界和傳播界港台,話港台是反共基地不足為過。教育界早已經由幼兒園至大學教育下一代反中反共,早已經播下種子,所以年輕人大多數有反中概念,而記者恊也是反中協會,網上傳言,記協以150元無限制發記者證給示威者用以記者身份躲避警追打,以達襲擊警察目的,一旦被警察打,記協又反過來遣責警察打記者。大陸尚蒙在鼓里,常日話香港回歸人心不回歸,中聯辦和港澳辦及建制也完全非盲即聾,連第一任特首都被英國人留下的親英官員瞞騙去執行英國人的木馬計劃。 外國勢資助及培訓香港親西方黨團組織是不公開的秘密,如何泛民如此反對23條?因為23條是泛民絕命之劍,23條有禁止外國勢力資助香港黨團資金,泛民沒有外國資助根本無法存活,23條又有禁止煽動顛覆國家言論,然而那些反中的人也被捕收監,若實行23條,泛民根本無法生存。 說回今次反送中,但凡美國指使反對派搞群眾運動都在大選前,今年11月區議會選舉,明年立法會選舉,現在正是反對派大搞群眾運動之時。反對派同世界輿論配合得天衣無篷,先有美國參眾二院擬定:若一旦通過送中法案,馬上制裁建制議員,包括凍結他們在美國及盟國資產,及發起所有民主國家聲援泛民,再安排有明星光環的何韵詩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遣責中國違反人權,令何韵詩戴上光環做香港反對派的發言人,以作號招香港人反政府。外國勢力躍然紙上,何必走在示威者前面?如果反對派搞垮中國,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香港經濟也隨之崩潰,樓價下跌9成,港元貶值500%,香港人人都死無全尸。比一國一制恐怖萬倍。我雖然支持自由民主、言論自由。我擁護普選,但我不想玉石俱焚,争取回來的焦土也沒有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