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招財進寶泊碼頭(六)

2019/07/22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第四招:店舖外觀造型

          一家商店的外觀造型特色,最好是能表達商店所經營的主要商品,或者是針對商品的營銷特色去展開設計和構想,主要原則就是要令顧客從商店的外觀,就能體會到或者猜測到是甚麼商店,使之在商品營銷活動中,有效起到宣傳和招攬顧客的作用。

          良好的建築造型,在於挖掘人們對造型結構的審美意識。這種審美意識,對中國人來說,就是講究結構的左右對稱,前後高低均等,弧圈流暢,方正圈圓等等。因此,在設計商店的外觀時,要注意造型結構的詣調性。就是說,要考慮商店外觀的獨特造型,是否符合人們對建築結構的審美觀念。具體來說,大致要看處於左右兩側的部份是否對稱,前後的高低是否相宜,建築物四周留出的空間是否均等,該成圓形的圓了沒有,該成方形的方了沒有,該成角形的,成了角沒有等等。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