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無Guts

2008/04/12 20:02:27 網誌分類: 時事
12 Apr

葉劉護廿三條一役,有一句名言,至今記憶猶新。

「如果我連自己個髮型都捍衛唔到,我點捍衛廿三條?」

直至現在,儘管大眾對廿三條持反對意見,儘管對當時葉劉的態度感到反感,但無可否認的是,她是夠薑,夠guts的。

可是,曾經話要跑香港火炬第一棒的特首,見到人家城市的亂狀後,竟然縮沙,到家陣都未講得清跑定唔跑,那就真是超冇guts了。

身為特首,不,身為一個政客,一個公眾人物,連這些場面都驚?示威都驚,點做特首?

更何況,你這樣擺明是說:香港警察,我撐,但我信唔過。

沒錯,香港警方的能力,真是令人汗顏。但鄧竟成不是說了嗎?香港警方有能力捍衛聖火,唔使大家召募民兵護聖火,各位黃飛鴻,你地可以早抖喇!香港警方信得過,trust me!

看!多麼像葉劉名句「你信我啦,葉局長無呃你既!」

香港警方死撐,都只是要挽回面子,但他們的面子,卻被他們的鼎爺--曾特首親自摧毀了。

江澤民去美國尚且敢去游水,不怕水底下有人拉佢落水底。江澤民見到曾特首,可會說一句:「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特首,有時候作為男人,應該要有點guts!

如果有一天,香港特首親自拿著火炬跑第一棒,突然有條茂利咬住支煙走出黎:「阿生,借個火黎得嘛?」特首笑笑口咁用聖火點著佢支煙,咁,我相信官商勾結問題應該會不再存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