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餐具放置 講究知著

2019/07/23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馬季過後,剛周末先來一個短程的台灣行放鬆心情。這次選擇了到宜蘭礁溪的一家溫泉酒店,由於飯店是新開,故設施的保養仍很好,但最重要的還是員工服務態度,令所有賓客都感受到何謂賓至如歸。

          像前台職員會在門口迎接,離開時也會揮手道別等基本日式禮儀外,如果外出時間晚了,他們還會親自致電客人查詢狀況,是否有需要幫忙,這是前所未見的一種貼心服務。

          餐廳的服務也是相當講究,雖然早餐晚餐也是自助式,但務必有服務員親自帶領入座,而且餐具的放置也極嚴謹,叉匙之間的距離必定是一隻手指的寬度,而匙跟筷子的間距是兩隻手指,即使當客人拿起一次之後便會亂放,但這種原則除是一種堅持,也反映到員工的紀律,這正是飯店服務品質的要點。所謂見微知著,由小處做起,便是成就大事的道理。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