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星級分享】TVB明星袁富華先生在健麗去眼袋!

2019/07/23 11:07:26 網誌分類: 娛樂
23 Jul

近期,又一位TVB明星——袁富華先生(第55屆金馬獎得主)在健麗體驗了不開刀去眼袋,並對效果表示非常滿意。袁富華先生的眼袋是遺傳性眼袋的,肥厚隆起的眼袋嚴重影響他在熒屏上的形象,甚至影響到他飾演的角色,因此在化妝前會和工作人員調侃道:“我每天都會帶著兩個零錢包來上班,請幫我遮住它”。 

其實到健麗去眼袋之前,袁生也嘗試過用其他方法去眼袋,但沒有得到明顯的改善。後來在圈內朋友的介紹下了解到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而且恢復期很短,大概只需要5天。在充分了解健麗之後,袁生決定到健麗解決眼袋煩惱,經過詳細面診后,健麗醫美專家為袁生設計了專屬不開刀去眼袋方案。整個治療過程大約30分鐘,治療時毫無痛感,据袁生說就好像“用手撓一撓那種感覺”。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效果好、恢復快,在去做完眼袋治療后的第二天晚上就基本恢復了,甚至在第三天后袁生就飛台灣去旅游了。所以說健麗去眼袋不僅效果好,恢復快,對生活也沒有任何的影響。

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袁生的眼袋和以前的相比得到了明顯的改善,不僅變得更加精神了,人也顯得更年輕了,而且眼部不見有一點疤痕的痕跡。其實不僅是袁富華先生來健麗去眼袋,陳錦鴻先生、楊玉梅女士、張秉熙先生、林敬剛先生等都先後在健麗進行了不開刀去眼袋體驗,都對效果表示滿意,其中陳錦鴻先生在2013年做的眼袋治療,如今6年過去了依然保持不錯的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