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星級用家——TVB明星、金馬獎得主袁富華先生去眼袋實錄

2019/07/23 14:47:36 網誌分類: 娛樂
23 Jul

TVB明星、金馬獎得主袁富華先生近期在健麗體驗了不開刀去眼袋治療,對效果表示非常滿意。在接受採訪過程中,袁富華先生表示自己的眼袋是遺傳性的,不僅讓自己顯得沒精神,還影響自己工作(影響飾演陽光的中年男士),在拍戲化妝前會和工作人員開玩笑:“我每天都會帶著兩個零錢包來上班,請幫我遮住它”。 

根據袁富華先生表示,在來健麗之前,也嘗試過不少去眼袋方法,但都沒有明顯的效果。後來在圈內的朋友介紹下瞭解到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而且恢復期很短,大概只需要5天,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適合藝人以及怕開刀的愛美者。因此,袁生決定到健麗解決眼袋煩惱,經過詳細面診后,健麗醫美專家為袁生設計了專屬的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方案。整個治療過程大約30分鐘,治療時毫無痛感,据袁生說就好像“用手撓一撓那種感覺”。在做完眼袋治療后的第二天晚上就基本恢復了,甚至在第三天后袁富華先生就和家人飛台灣去旅游了。所以說健麗的不開去眼袋不僅效果好,而且還恢復快。

去完眼袋後的袁富華先生看上去明顯更年輕了,也更精神了,健麗很高興為袁富華先生去除眼袋,幫助他恢復陽光的中年男士形象。其實不僅是袁富華先生來健麗去眼袋,陳錦鴻先生、楊玉梅女士、張秉熙先生、林敬剛先生等都先後在健麗進行了不開刀去眼袋體驗,他們對效果都非常滿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