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斗是一埸驚天大陰謀?又是苦肉計?

2019/07/24 10:38:24 網誌分類: 政治
24 Jul

黑白斗是一埸驚天大陰謀? 白衣人打黑衣人,最大得益者是誰?當然是泛民黑衣人,今天香港大撕裂,群眾斗群眾,進入混亂世界,一切是由反送中開始,而提唱送中條例又是完全沒有政治嗅覺的林鄭引爆一埸史無前例的政治風暴,而這埸政治風暴錯綜複雜,一般人及群眾很難看出其中奥秘,表面看到,矛頭一枝指向建制。涉嫌是中聯辦,林鄭勾結黑社會打擊示威者,而且世界輿論也一枝譴責香港政府,所以白衣人打黑衣人最大得益者是泛民,最大損失者是建制,在一面倒的情況之下,大家不如用福爾摩斯偵探思維:事件最大得益者是那一方,據福爾摩斯羅緝,最大得益一方。嫌疑最大,有陰謀論認為,白衣人打黑衣人是泛民策劃的苦肉計,目的最眼見示威浪潮降溫,示威者已引起反對聲音,為了將示威引向更大高潮,泛民策劃收買黑社會打自己的苦肉計,而且將計就計一箭多鵰,并特等叫白衣人見人就打,不論男女老幼婦儒,務求引起全民極大憤慨。第一鵰中聯辦,因為當天中聯辦招牌被塗污,令人覺得是中聯辦極大憤慨,即時指使黑社會在元朗狙擊示威者。 第二鵰打擊石鏡泉,因為石鏡泉是支持建制名嘴,是泛民眼中釘,因此指定黑社會打人時用石鏡泉撑警時講過教仔用藤條膠筒,將箭靶引向石鏡泉,石鏡泉中箭倒下。第三鵰,矛頭指向建制議員何君堯,因為何是建制議員中口才最了得,舌戰群泛民,令泛民難堪,因此,黑白斗後故叫那些人引何君堯傾并拍膊頭影相,讓輿論集中在何身上,讓人覺得是何收買黑社會打人,何又中箭躺下,并被人拆辦事處拆祖坟。第四鵰抹黑警方,事件中,很可能警方巳經變成泛民内鬼,故意在黑白斗時報警遲遲未有警察到埸,而到埸後又沒有捉到任何人,并話冇攻擊性武器,警察總指揮并安撫白衣人話心照,放心冇事,被曝光後,輿論一枝指向警方,指警黑一家親,警方形象受到極大損壞。事件絲絲緊扣,天衣無篷,毫無破陣,更大陰謀是,特等激起示威者集中在元朗示威,再叫那班黑社會人馬再次出動狙擊遊行隊伍,最好引起流血事件,令運動升至高潮,令全港癱瘓,然後引解放軍入城,即刻聯合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一枝制裁中國,令中國經濟崩潰,然後推翻共產黨,成立親西方政權,奉香港某策劃者當中國總統。 目前香港政府處在非常危險境界,要馬上制止暴力事件發生,將那些製造事端的白衣凶徒馬上緝拿歸案,阻止一埸元朗大撕殺。不 然不堪設想。

回應 (1)
我要發表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19/07/24 11:11:42 回覆

石兄天馬行空,小弟補充幾句

看到視頻有數個白衣人擋住車門不讓其他白衣人上車打交,證明不是無差別恐怖襲擊,而是有人打上腦,這些上腦的人是不是被收買不知道

有不付責任傳言是暗戰,行動和管理兩個二哥爭做一哥,北區指揮官是管理二哥的兄弟,特意不作為給行動二哥上眼藥助管理二哥後來居上

警隊指揮官安撫白衣人發生在黑白斗之前數日,不是同一天

中國經濟和政權不會崩潰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