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小心!2018年美国有2620个海滩曾出现细菌超标

2019/07/25 22:33:23 網誌分類: 健康
25 Jul

小心!2018年美国有2620个海滩曾出现细菌超标

2019年07月25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这个夏天,在去美国海滩玩耍之前,你可能需要提前查一下水质。当地时间23日,一项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全美4523个海滩中,有近60% (2620个) 至少曾有一天出现了水质污染。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海滩。

  这项由非营利组织Environment America Research & Policy Center and Frontier Group公布的报告中指出,这2620个海滩中的细菌含量都已超过联邦环保局《海滩行动基准值》给出的最高含量标准。

  因此,报告建议各州提前告知那些对污染尤为敏感、爱去海滩游玩的居民。

  在细菌含量最高的海滩中,洛杉矶的卡布里洛海滩在取样的175天中有85天都细菌超标。相比之下,特拉华州萨塞克斯县细菌超标的天数只有33天。

  据悉,报告中的数据来自国家水质监测委员会下属的水质门户网站,那里有当地、各州与联邦机构提交的取样数据。

  报告警告游泳区的污水和粪便污染会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接触后人会患上胃肠道疾病、呼吸道疾病、感染和皮疹,并指出会对海滩造成破坏的污染源包括城市径流、污水外溢、老旧的化粪池系统以及集中起来的牲畜粪便。

  据疾控中心 (CDC) 称,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娱乐用水域引发疾病的事件越来越多。《环境卫生》期刊2018年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年水上娱乐造成的病例数量约有9000万。

  “游泳是数百万美国人盛夏季节最享受的海滩活动,但很显然,为保证所有海滩的水质安全,我们还需要做更多努力。” 非营利组织Environment America水质项目的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在防治污染的水质基础设施上投资,保证在美国海域游泳的安全。”

  “天气炎热的时候,海水里很容易滋生细菌。” 美国乔治敦大学医学院的艾莉森•霍夫斯特勒博士指出,大多数细菌很快就会消失。

  霍夫斯特勒建议人们做好防护措施,比如每次从海里出来时洗手洗脚,避免吸入海水。

  此外,联邦环保局也建议人们去海滩游玩时,看到有用于暴雨时排水的管道出现时,应避免下水游泳。

【编辑:郭佩珊】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07-25/890689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