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只為給愛美者最好的效果

2019/07/27 15:45:46 網誌分類: 娛樂
27 Jul

不管是去眼袋還是做雙眼皮、去黑眼圈……愛美者們都非常看重效果,沒有效果一切都無意義,而健麗只為給愛美者最好的效果,包括去眼袋、雙眼皮以及其他變美項目。健麗創建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在2000年就率先研發出了不開刀去眼袋方法,並在2002年投入臨床應用,治療效果得到了業界一致好評。

在健麗做美容會有好效果嗎?以去眼袋為例。健麗擁有十餘項國際技術專利,其中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只需20分鐘左右就能有效去除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而且這種技術無痛,不會留疤,5天左右即可恢復。健麗的專家團隊都有十年以上去眼袋經驗,能夠根據求美者的眼袋類型,制定專屬的治療方案。經驗豐富的醫師能夠精確把握眼部脂肪去除量,治療後眼部平復會變得光滑緊緻,不會出現凹凸不平,同時簽約保證效果,正常情況下20年都不會復發。

為了給愛美者最好的效果,健麗採取一對一的“管家式”服務,專業的工作人員會在求美者治療結束後進行恢復期的指導工作,例如眼部前三天不要碰水,防止感染。另外飲食方面要多吃蔬菜水果,有利於促進傷口癒合。健麗已經有24年的發展歷史,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成功的案例遍佈香港、臺灣、澳洲等,效果獲得真實用戶高度認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