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鄉其實就是英雄「塚」

2019/07/28 07:36:51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28 Jul

溫柔鄉其實就是英雄「塚」

    陽性屬「剛」、陰性屬「柔」,陽性屬「動」、陰性屬「靜」,陽性以「攻」為功、而陰性卻是以「守」為功,陰陽各有不同也,陰陽之性有如乾坤天地,亦有如日月水火,古代平民皇帝要取得天下,需招兵選將數十萬,南征北討血戰數百戰役,馳騁疆場橫越萬里江山,披星戴月難得清閒,但若戰敗則人頭落地、兵敗將逃、潰散千里、家破人亡,倘若有幸戰勝取得帝王寶座,還得耽心敵人反撲江山不保,其過程何等辛勞又何等壯烈,但皇后不必如此辛苦,只要帝王寵幸封為皇后,則崇榮之位階與榮華富貴山珍海味之享受比照皇帝待遇,公侯將相、平民布衣見到皇后無不俯首叩拜,為何皇帝與皇后地位相等,取得之福報過程又為何差距這麼大,只要是因為陰陽之屬性不同也,男性係以「動」或「攻」爭取自己的天下,而女性則以「靜」或「首」為自己爭取那一片天,很多男性以類似女人「陰柔」之性與人競爭,也很多女人以男性「陽剛」之性與人競爭,皆是乾坤顛倒、虎包龍之凶象也。

    所謂溫柔鄉係指女人聚集之情色場所或是以狐媚之姿、嬌柔之態纏住男性供其銷魂之女人也,女人聚集之情色場所為「極陰之地」,陰氣越強之處則陽氣越弱也,情色場所是女性施展陰柔特長之處,也是男性銷金、銷魂、精盡人亡之所,男性在此處除了揮霍金錢、精力之外,其他並無發揮之空間,女性是「陰柔之體」,女人之嗲聲嗲氣的話語也是「陰柔之聲」,床被枕頭亦無一不是「陰柔之物」,因此在情色場所沉溺,會削弱男性之陽氣,也會助長女性之陰氣,一消一漲男性危矣。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所以又說自古英雄皆早死,因為自以為是英雄的人,其所作所為之豐功偉業,只能向男性炫耀,亦只能在男性聚集之場所逞威,對於所溺愛之美女卻毫無抵抗能力,因此自古英雄皆敗於美色之中,什麼「不愛江山愛美人」的王儲侯爵,都是這一類型之男性,陰陽兩性一定要平衡,才不會因為陰陽失衡而呈現「凶象」,所以一陰一陽才合為「道」,陽盛陰就衰,陰盛陽就敗,這是艮古不變之理也。

    男女感情之糾纏本來就是前世之「因果業障」,須藉今生今世之修行來「善了」,如果今生今世與糟糠之妻前緣未了,又沉迷女色流連情色場所,去招惹那些鶯鶯燕燕,則不但今世幸福家庭已毀,更可能因女色而招來殺身之禍,人盡可夫之歡場女子,火山孝子何其多,人人與歡場女子都非真感情,有的只是對女色之「慾望」,這些都是陷在「溫柔鄉」之貪色之徒,焉有善良之本性?與其共用同一歡場女子,不是開車衝向懸崖自尋死路嗎?

    男性有男性成大功立大業之途徑,一定要循正道去開創發展,絕不能因為「貪色」而陷入女人溫柔鄉的美麗陷阱而不知,若是誤蹈溫柔鄉的美麗陷阱,也要趕快反省悔悟,迅速脫離這些「極陰之地」,從古至今又有哪一個貪色的英雄能長命百歲,又有哪一個身陷女人溫柔鄉的美麗陷阱,而能名垂千古,酒是一瓶穿腸的毒藥,色則是一支刮骨的鋼刀,君不見「色」字頭上有一把「刀」嗎?這把刀專砍沉溺在溫柔鄉中的「色鬼」,也專砍為了「貪色」而賣國求榮、貪污舞弊、官商勾結、拋家棄子之社會敗類,男性宜警惕自己勿誤蹈「溫柔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