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因案入獄是否代表是政治迫害呢?

2019/07/28 08:38:36 網誌分類: 政治
28 Jul

政客因案入獄是否代表是政治迫害呢?

    國父孫中山先生在民權主義的第一講說:「政治者管理眾人之事也」,而辭海字典也解釋說:「政治者是指統治國家一切行為的總稱」,既然「政治」指的不是「人」那表示它是「事」,既然是「事」必然是中性的,它當然不會迫害任何人,因此迫害的源頭一定是「人」而不是「事」,所以「政治迫害」這一句話是虛話而非實話,更清楚的說它也是一句政治語言,為什麼說它是「政治語言」呢?因為任何國家的執政利益都非常的龐大,因此就如同狗搶骨頭一樣,必然會有很多的政治勢力在搶奪這塊大餅,而政治勢力說穿了就是一群貪念非常強烈的人,以「政治」兩字為掩護,而組成的利益團體,這個團體中包括黑道、奸商、政客、黨棍、財閥、文化流氓、黑心教授、宗教狂熱份子、派系領袖...等等惡人,真正在為國家前途、社會進步與民眾福祉而奮鬥的人不是沒有但是卻少之又少,他們其實都在瓜分國家的資源與人民的血汗錢,俗話說臉慈心惡的人才是大惡人,許多政客都是屬於這類型的人。

    那麼什麼是「政治迫害」呢?所謂的「政治迫害」其實是一種為達到某種政治目的而操作的政治手段,操作的對象有兩類型的人,一種稱為「執政黨」,另外一種稱為「在野黨」,執政黨為了達到永久執政之利益,必然會利用統治手段來肅清政治異己,因此執政團隊就會利用行政、司法、警察、檢調單位、查帳、抽銀根、暗殺...等等手法來迫使反對勢力的人員就範,當然在政治上有作用力,必然就會有反作用力,而反作用力就是在野勢力所使用的對執政黨的「政治迫害」手段,也就是說一切的過錯都推給執政黨,任何事情不管好事與壞事全部嫁禍給執政團隊,也就是說儘挑負面的語言來誣衊執政黨,例如執政官員視察災損就誣衊為「作秀」,策訂某一種福利政策就誣衊為「討好特定族群」或「政策買票」,自己因案被調查就說是「選擇性辦案」,如果案情明確被判刑入獄,則就誣衊執政黨為「司法迫害」或「政治迫害」,因為怎麼說都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所以政治是一種最好操弄民粹的一種領域,也是上蒼考驗人心最好的道場,不是嗎?

    有人就會有「競爭」,有利益就會有「爭奪」,因此「政治迫害」這類型的語言與行為,就會永遠跟隨著對政治利益有慾望的人,不用去辯解也無法去防範,因為本來宇宙間之萬事與萬物都有陰陽兩面,怎麼說都有「道理」,因此你用這個角度去解釋這件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做,政治反對勢力他就會用另一種角度來反駁你,因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所以你說的雖然有道理,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你怎麼去辯呢?這就是大道考驗世人的玄奧之處,眾生怎麼還悟不出來呢?為什麼古聖先賢會說:「悟者無語」呢?因為只要跟他人辯論,就會陷入陰陽太極對抗之漩渦當中,無法分辨誰是誰非出來,宇宙間所有事情之是非曲折與善惡對錯,其實只能「悟」不能「辯」,「政治迫害」這種極容易被作為政治操作之議題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在野黨說被政治迫害,他們可以列舉很多的事證出來證明,而執政黨也可以列舉很多的事證出來證明這件事並非政治迫害,這不是又陷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陰陽太極對抗之漩渦之中嗎?眾生們醒醒吧!什麼政治迫害?根本就是上蒼考驗世人之道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