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2008/04/14 00:02:0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我從小便知道,                                                                                                        自己不是個優秀女孩,                                                                                                                           沒有標緻的五官,沒有婀娜的身段,                                                                 沒有聰慧的腦袋和豐厚的內涵,                                                                                                                                                                              也沒有城府,學不會八面玲瓏的交際手段....                                      

唯一勉強可讚的,                                                                 是善良,以及性格尚算溫婉隨和。                                                            可惜這個世代,美麗始終是最耀眼的包裝,                                                        又有多少人會重視靈魂的素質?                                                                      

我總暗嘲自己,                                                                         不折不扣就是一名灰姑娘。                                                                                                                 若然王子開舞會的話,                                                                                                                                                       我猜我連請柬也不會獲發一張,                                                                                                      更休想成為與他翩翩起舞的可人兒了....                                                                                                             

然而,我一直覺得自己活得也蠻不錯丫!                                                                                                      亦總相信,總能遇上一些教我心靈顫動的好人好事。                                                         為某人的微笑欣悅感嘆,                                                                    為某事的陰暗一面悲慟迷茫,                                                              為凡塵俗世率性放縱,                                                                              為某師長的鼓勵和肯定念念不忘。                                          

對於眼前一切美好的,                                                                                 我從沒有存在過任何疑問。                                                                            我不會深究天有多高、海有幾深;                                                                                                 也不會質疑那些和藹臉孔背後的親切,                                                                                  是假還是真。                                           

我是多麼願意相信,                                                                                    生命裡的飽滿和富足!                                          

剛才看罷金像獎,出奇不意,                                                                                                                                                                                    給了媽咪一個響亮的吻....                                                                                                             哈哈!真開心!這份甜蜜叫人窩心。     

回應 (10)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08/04/16 09:49:50 回覆

哈,,愛自己當然是肯定的.

莎莎.

你這篇網文第一段可以要來形容我.

第二段就...憫..的.

我自覺善良,隨和,不算溫婉.

但,,,最後都係要愛自己>

2008/04/16 01:35:46 回覆
有云:推己及人,                                                          我相信只要做好自己,                                 才有能力把身邊事物妥善處理,                                      才能把疼我們的人料理妥當。
2008/04/15 22:54:29 回覆
你好識逗自己開心……
2008/04/14 23:29:07 回覆

王子的舞會,跳幾隻舞,開心吓,蠻好的。

完結時,要離去,不知會否不捨得?

皇宮的生活,不知會是怎樣?要不要那八面玲瓏的交際手段呢?

我想,還是做貓咪的生活自在得多。

2008/04/14 18:57:01 回覆
伯母也一定甜在心頭哩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14 04:46:18 回覆
灰姑娘,那就請你來我家做做家務吧!
2008/04/14 02:01:01 回覆
梳利、梳利,伯母。 請諒!
2008/04/14 00:34:31 回覆

先愛父母,再愛弟妹,後愛自己。

家庭是社會的縮影,
家庭也照顧不了,
何來對社會貢獻?

是愛人先愛己,還是愛己先愛人?
後者較好。

2008/04/14 00:27:03 回覆
我是那頭貓咪啊~                                          不准對我媽咪無禮。
2008/04/14 00:26:00 回覆

你將只猫當伯母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