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校長的音樂夏令營

2019/07/28 23:21:30 網誌分類: 影視
28 Jul

也許,上次'音樂大本營'的成功,譚校長認為提拔樂壇新人是一件重要的事,所以在今年決定添食,再從這個廣東歌徵集運動中挑選六首歌,再同同公司的新人一起合唱,於是就衍生出今次這個'音樂夏令型'的出現.今次為大家選來兩首已拍成MV的新歌推介給大家,第一首和我們男人應有的責任有關.

男人的浪漫

曲:趙浚承,詞:簡嘉明,主唱:譚詠麟,趙凌承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ZVl004G0G1K6Zdv66Zdv60XL-index.html

原裝MV演出:譚詠麟,趙凌承,張繼聰,黃光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GhoaWn2tU

接下來這首歌,是一個人需要找人傾訴的故事,不知道近日,你的心情情是否OK呢?

某日某月會OK

曲:鍾楚翹,詞:簡嘉明,主唱:譚詠麟,麥嘉愉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UA600P00G1Ka9ST6a9ST60XL-index.html

原裝MV演出:譚詠麟,麥嘉愉,葛民輝,錢嘉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LGE32m7FM

碟內其他幾首歌曲,都將會拍成MV,密切留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