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英印食堂味力

2019/07/29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米珠蓮假日愛行太平山,順便到山頂廣場覓食,最近發現一家糅合英國及印度飲食文化的新餐廳Rajasthan Rifles,屬於餐飲集團Black Sheep Restaurants新成員,Rajasthan是印度的拉賈斯坦邦,Rifles則指步槍,即代表拉賈斯坦邦的步槍聯隊,顧名思義是一家滿有特色的英印食堂。店內裝潢及擺設充滿古典風格,以深色木材和磚塊為主調,擺放懷舊濾鏡,把軍用腳箱改成長座椅,營造出當地軍營的感覺。為求真實感,侍應均穿上官員制服,展現出軍隊的氣派。

          印度菜不能缺少的咖喱,這處當然有供應。免治羊肉咖喱配麵包是一道簡單而可口的菜式,由印度旁遮普邦至英國倫敦都大受歡迎,屬家喻戶曉的名菜。把羊肉慢煮後,與碎蛋混合,以少量辣椒和青檸汁調味,惹味之餘,還帶有清新感覺。印度牛油雞以咖喱、番茄、牛油和烤雞肉炮製而成,香濃順滑。在咖喱中加入酒醋和大蒜製成的酒蒜蝦,味道濃烈,且辣勁十足。至於香氣撲鼻的鐵板三文魚,魚身以烤大蒜、芫荽、焦糖洋葱和丁香製成的Soola香料醃過,配上用番荽和牛油調味的飯粒,別具風味。

        地址: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地下G01號舖

        查詢:2388 8874

        米珠蓮
■免治羊肉咖喱配麵包 $128
 ■免治羊肉咖喱配麵包 $128 
■前/酒蒜蝦 $228、後/蒜香印度烤餅 $48
 ■前/酒蒜蝦 $228、後/蒜香印度烤餅 $4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