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西班牙 “网红湖” 竟是毒池 多名博主为拍照患病

2019/07/29 22:33:23 網誌分類: 健康
29 Jul

西班牙 “网红湖” 竟是毒池 多名博主为拍照患病

2019-07-29 16:47: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报道,近日,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地区一处有着绿松石般美丽颜色的湖泊成为了国外博主们争相去拍照的地方。然而这美如幻境的湖泊竟是有毒的,已经有不少博主因为拍照患病。

  事实上,湖水艳丽的颜色是化学物质污染所致,具有毒性,但是这样的危险仍然没有阻挡住前来拍照的人们的步伐。

  这个地方叫做Monte Neme,二战时期那里有一座钨矿,但是如今已经被废弃了几十年,有毒废料遗留在湖水中。报道指出,它再次焕发生机,甚至成为 “网红”,是由于当地旅游区不负责任的推动。由于周围也没有围栏等设施,人们很容易进入湖里。

  而为了拍出令网友羡慕的 “完美” 的大片,很多博主不顾有毒警告进入湖水中。

  一名博主穿着泳衣进入湖水两周后,她的皮肤出现过敏反应。然而她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依然表示:“虽然情况有点糟糕,但是为了这张照片很值得。”

  医学专家警告称,人的皮肤接触这片湖水会受到刺激,过敏溃破,身体长时间接触湖水甚至会导致更严重的健康问题,出现消化系统紊乱、呕吐和腹泻等症状。

http://news.cri.cn/20190729/825aabb3-d239-9774-7f62-93edd07b993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