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不是要"封"一世"關也"

2020/02/01 09:59:52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01 Feb
網主Hugh Wong 字:「封關」,不是指要「封一世」。可能只是「幾個月」,「幾週」,甚至「幾天」而已--趁這段時間,給"大家"去作"未來打勝疫症的準備"。 --總之要給"香港""醫護"去休息下,回回氣.並能專心研究「解毒」之道。 我們不是要歧視所有內地人--只歧視那些「不...

「由根本開始」「注重」,「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增強抵抗力,才是最「實際」「實在」的「抗疫之道」

2020/02/01 01:38:3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網主Hugh Wong 字:(做愛國行為--喝青島中--不但絕無歧視內地,反支持擁戴了很多年呢)坦言我覺得香港巿民在面對是回的「世紀肺炎」時,不應「盲從口罩」的功效,因大家怎也有「除口罩」生活時。而「盲搶盲買口罩」,我覺得「最終最大得益者」,「未必一定是巿民」。 始終我認為「固...

"香港仍是有救未死的,放心吧!"(大醉停酒後政論)

2019/11/17 17:12:25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7 Nov
大家好,我是阿炎"炎澄魂".因在FB開了"香港情景"專頁關係,至令在"頭條網"登文的興致大減,從而登少了很多文,各讀者見諒!! 我算是"找到另一條登文之道吧?"但"有些文",我覺得還是可以在"頭條網"登的--"醉後文"也~~ 我現在又喝醉了,來登"酒後政論也"~~ "言辭散...

「請『林鄭』『特區政府』『有點廉恥』吧!!!仆街!!!」(轉載文)

2019/11/14 19:25:54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4 Nov
就近日香港頗嚴峻的局勢,我阿Hugh坦言開始有點「麻木」之餘,立場上,我「仍是」「不會過事苛責」「學生」。不過今回「不會苛責」的對象,是包括「警方」在內。 因為畢竟,我覺得造成今日的「香港大亂」,「始作甬者」,「最大的罪魁禍首」--是「林鄭」「特區政府」!! 他們不獨是「香港...

「網主Hugh Wong字:"陳X佳"--是"罪無可恕"!!!」(轉戴自我的專頁)

2019/10/23 18:47:02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23 Oct
網主Hugh Wong 字--就"逃犯修訂條例"的"罪魁禍首""陳X佳"(X代表粗口的"仆","撚"等"見不得光"的髒字)獲釋"一事,我阿Hugh的立場是這樣的-- "我絕不會原諒他!!!" "陳X佳"--是"罪無可恕"!!! 我認為"陳X佳"他是,"至今""仍是"--"罪...

「向示威者與警方發的『深重』之文」(包「道歉」在內)(轉載自我的專頁)

2019/10/02 21:05:45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02 Oct
(沉重)坦言就十月一日香港各地發生的「警民」「爆烈」對碰事件,我阿Hugh是覺得很無奈又沉痛。 事實上,我覺得--不論「示威者」還是「警方」現在「雙方」都處於「近乎」「暴民」的狀態-- 都「很暴力」。 很像--「積怨很深」的「仇家」般!一見面就「眼紅」,非「殺過」「你死我活...

「發自內心的,『語重心長』之感言」(轉載自我的專頁)

2019/09/26 00:23:0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坦言我阿Hugh絕不是個「有資格」說大道理的人,因我本身都做過很多不好的事,亦「滿身都是缺點」。所以我現在就近來「香港的局勢」所發表者--只是「感言」,而非「說教」-- 1.「我對目前的『動盪』局勢是很擔憂的,因為示威者『恆常』的示威行為,真的已對巿民生活造成很大影響了!請大...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