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Jacky哥 - 「第25屆DigiCon6 ASIA大賞」圓滿結束 嘉許本地傑出動畫作品 | 企業熱話

2024/04/18 03:12:0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pr
        

  「DigiCon6 ASIA大賞」是國際動畫界年度盛事之一,多年以來,香港數碼娛樂協會一直與日本東京廣播電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辦「DigiCon6 ASIA大賞」香港區比賽,並獲得「創意香港」的贊助,藉此讓業界更加了解動畫行業的發展趨勢,並促進本地動畫創作人才與海外同行的交流。

  今屆「DigiCon6 ASIA大賞」香港區比賽一共接獲84份參賽作品,在早前的香港區比賽頒獎典禮上頒發多個獎項,以表揚在香港區比賽中獲獎的優秀本地動畫作品。當中飛猴製作憑《夏夢迴Monsoon Blue》繼奪得香港區比賽金獎後,再下一城在亞洲總選中連奪「DigiCon6 ASIA全場大獎」及「DigiCon6 ASIA最佳故事獎」兩大獎項,為香港動畫在國際比賽中創下另一成就。
Jacky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