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調查委員會是調查什麼?示威者提出要求是否完全正確?

2019/07/30 12:07:26 網誌分類: 政治
30 Jul

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什麼?這是示威者提出來的,因為反對派聲勢浩大,自然說什麼都是對的,說什麼都一呼百應,人云亦云好好好。調查什麼?當然是要求調查警方為什麼使用暴力鎮壓示威者,更想調查是誰下的命令?但是反對派沒有提出調查自己為什麼帶備弓箭,斧頭,錘頭,硫酸,石灰粉,磚頭,刀具等等俱殺傷力武器對付警方?警方用什麼武力對付示威者是有指引的,不會濫用過度武力鎮壓和平示威者,同時警方內部工作是軍事秘密,就算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警方可以用軍事秘密為由,拒絕回答。因為警方是保護國家的重要部門,是獨立操作的,正所謂;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警方不能遭任何其他部門幹預,這是行政獨立,正如若有人懐疑法院判錯案也可以提出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法院行嗎,這豈不是干預司法獨立,否則警方等於廢了武功,警方無法正常運作,無法除暴安良,國家沒有得到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失去安全,當然,示威者求之不得,可以輕易奪權。示威者要求警方出示委任證也是阻差辦公,警方穿的制服巳經是警察的象徵,在非常時期,示威者乘你拿委任證時而突然襲擊警方,置警方非常被動地位,更甚者,不停有不同的人來問撈委任證,阻止警方執法,警方當阻差辦工拉得。一般要求出示委任證和搜查令是入屋搜查才出示的,在公眾埸合,穿了制服的警員,制服等於委任證,除了便衣警員要出示委任證,穿制服的警員是不用的。當然;元朗白衣人打黑衣人是警方嚴重失職,保安局長及警務處長要問責下台,那些策動員佐級協會駡政務司長因此事道歉的人要死性不改,不認錯反而制止公務員之首道歉,以下犯上,是政變,要格職查辦,當然不是現在去做,以免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但是可以秋後算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