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絕處逢生,香港不會死,美國是回光反照,將死得很慘,美國是惡人,為非作夕,已經惡貫滿盈,上帝的絞索已經套在美國脖子,一步步收緊絞索,勒死美國,上帝只懲罰惡人,對於好人,給他的困難只是大任將降於他,先勞其筋骨,餓其 體膚,我已經話過不在這里寫文章,這不是文章,只是標題,文章即將在Fb發表。

2023/12/22 08:17:54 網誌分類: 經濟
22 Dec

中國將絕處逢生,香港不會死,美國是回光反照,將死得很慘,美國是惡人,為非作夕,已經惡貫滿盈,上帝的絞索已經套在美國脖子,一步步收緊絞索,勒死美國,上帝只懲罰惡人,對於好人,給他的困難只是大任將降於他,先勞其筋骨,餓其 體膚,我已經話過不在這里寫文章,這不是文章,只是標題,文章即將在Fb發表。 孟子曰:「舜發於畎畝之中,傅說舉於版築之閒,膠鬲舉於魚鹽之中,管夷吾舉於士,孫叔敖舉於海,百里奚舉於市。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恒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