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政治族群

2006/12/12 11:52:2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台灣的全民選舉搞到像文化大革命,轟轟烈烈,前赴後繼。政治人物為達目標不擇手段,揭瘡疤、造搖生事。當政的用盡其技地收刮民財,在野的貪夠了卻來反貪。雖然不致於民不潦生,但也好不了哪去。

  轉身看看香港政治,幼稚的可笑。明知道特首產生不是選舉,明知道選舉結果,卻有人為了一個選委會席位喜極而泣。他們爭的不是選票,是一式一樣的橡皮圖章而已。他們真的這麼幼稚嗎?不是!為了自己眼中的利益罷了。

  說回來公民黨,湯家驊、梁家傑此類。捱通宵等選舉結果,為了超過一百票不眠不休。明知道當選不了特首,而為之。為了甚麼呢?為了宣傳。為了玩政治遊戲。他們會「天下為公」,怎麼會?他們是麻雀,沒有鴻鵠的胸懷,他們只是為了一百票而來。古語云:心中有天下,才能容得下天下,才能得天下。而如此輩,靠他們為香港人謀明天?笑話!請間美國公關公司都不敢認的膽量,能做得了甚麼大事。這類人屬於反對陣營,只能做配角,讓他上場來做主角,錯漏百出。所以,長毛都說公民黨無耻。看來,長毛都比上述兩位有思想。

  換個角度分析一下,其實,梁家傑是想討好北京罷了。是心甘情願地做綠葉,為真正的特首做陪襯,志不在贏而在玩政治這場遊戲。

  還有一位不能不說的就是鄭經翰,在商台任名嘴的時候,天天鬧政府。結果,像宋江一樣的被招安了,香港政府一下子甚麼問題都沒有了。我們想一想,是他任名嘴時候將問題放大了,還是他被招安之後將問題縮小了?這是非常值得思考的問題。問題就在,香港的政治人物信奉「會哭的孩子有奶吃」,鄭經翰撈到了他想要的利益,所以,政府的問題也就不是問題了。

  雖不願意談論香港的政治,因它不堪入目。但是,看看如此之流,實在又忍不下這口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