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清潔公司為家居清潔

2019/08/04 18:57:2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ug

如何選擇清潔公司為家居清潔

現在都市人很多時都沒有時間為 家居清潔,他們很多事在下班的時間已經疲倦不堪,回家還要面對污糟的環境,所以他們都會選擇清潔公司代為 清潔 家中不同的部份,清潔公司會因應不同的需求來為不同人進行居家清潔服務,他們一般的服務內容都會為客廳物品收納整齊及為傢俬及櫥櫃等等進行吸塵和擦拭,並且會為微波爐,烤箱爐具等等進行清潔和廚房枱面進行擦拭。

要留意的是 清潔 人員有否為馬桶清洗除菌及為洗手枱面進行清潔,有些細心的 清潔人員 亦會為地板或瓷磚等等進行 清潔 ,睡房亦要為床單被鋪進行清洗及更換,如家中有地氈亦需要 清潔人員 韋奇吸塵和清潔。

一般比較熱門的 家居清潔 季節是在新年前大掃除的時候,他們一般會為窗戶刷洗冷氣機,洗衣機清洗和雪櫃清潔等等。要留意的是清潔公司是否會為因清潔的時候已損壞的物品進行賠償,有部份負責任的清潔公司會為此作出有限度的賠償以保障客戶的利益。其他比較多人會選擇的還有除甲醛陪月滅蟲油漆工程清拆工程冷氣維修搬屋天線維修電視架安裝 等家居服務會找人代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