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證實月球是空心 瑪雅人開採過月球

2019/08/14 21:43:55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科學家證實月球是空心,瑪雅人開採過月球,月球早就被瑪雅人開採過?專家證實月球是空心的。瑪雅文明當年神秘消失專家一直在尋找原因,近日,有消息稱專家曾在瑪雅文明發現了月球背面的地圖,當時專家都震驚了,難道瑪雅人是外星人的後代嗎?而現在有專家證實了月球背面是空心的,專家們懷疑月球早就被外星人開采了,是真的嗎?

自從嫦娥三號登陸月球之後,中國人對於月球的神秘感似乎降低了。早在美國航天員1969年登陸月球後,人們就知道月球表面是一片荒涼的沙漠,只有無盡的太空塵埃,空蕩蕩的。不過,您知道嗎?登陸月球後一些鮮少為人知的發現,反而使科學家對於月球的起源更加迷惑。

月震實驗證明月球是空心的,1969年7月24日,阿波羅11號上的宇航員在登月之後出發回到地球之前,他們駕駛登月小艇飛離月球表面,與返回地球的太空艙結合,登月小艇便被拋棄至月球表面。設置在七十二公里外的地震儀測得月球表面的震動,令人驚奇的是,這個振動竟持續超過十五分鐘,就像用錘子用力敲擊大鐘一樣,振動持續很長時間才慢慢消失。

一個實心的物體遭受撞擊時,可以測出兩種波,一種是縱波,一種是表面波,而空心的物體只能測到表面波。 “縱波”是一種穿透波,可以穿透物體,由表面的一邊經過物體中心傳導到另一邊。 “表面波”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只能在極淺的表面傳遞。但是,放置在月球上的月震儀,經過長時間的記錄,都沒有記錄到縱波,全部都是表面波。根據這個現象,科學家非常驚訝地發現:月球是空心的!

瑪雅廟宇發現月球地圖,其實早在1950年,在社會卜流傳過這樣一件事,在一座瑪雅廟宇中的一個圓形拱門上、發現了一幅月球的地圖,這是一幅月球的從地球上望不見的背面的地圖。瑪雅人是為了尋找金屬鈦以及鐵和鎳才跨越太空來到我們的太陽系。而我們的宇航員從月球帶回的“月塵”作品,表明月球表面有大量的鈦,這樣,月球自然會引起瑪雅人的注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