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記錄外星人存在證據

2019/08/14 21:42:06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記錄外星人存在證據

瑪雅文明作為二十世紀最重大的考古發現之一,一經公佈立刻在世界考古史上引發一場罕見大地震!自從約翰·斯蒂芬斯在洪都拉斯的熱帶叢林第一次發現瑪雅古文明遺址以來,世界各國考古人員在中美的叢林和荒原上共發現了170多處被棄的瑪雅古代城市遺跡,瑪雅人的文明足跡北起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島,南至危地馬拉、洪都拉斯,直達安第斯山脈。

這個神秘的民族在南美的熱帶叢林建造了一座座規模令人咋舌的巨型建築。雄偉壯觀的提卡爾城,其電腦復原圖出現在人們面前時,許多現代城市的設計師也自嘆弗如:建於7世紀的帕倫克宮,殿面長100米,寬80米。

烏克斯瑪爾的總督府,由22500塊石雕拼成精心設計的圖案,分毫不差。奇琴·伊察的武士廟,屋頂雖已消失,那巍然聳立的1000根石柱仍然令人想起當年的氣魄。這一切都使人感到,這是個不平凡的民族。隨著對瑪雅文化的進一步考察,人們又驚奇地發現,幾千年前的瑪雅人竟有著無與倫比的數學造詣,有著獨特的謎一樣的文字。

而且奇琴·伊察、提卡爾、帕倫克等地的巨型建築也並非出自瑪雅人的實際生活的需要、而是嚴格依照神奇的瑪雅曆法週期建造的。瑪雅人的曆法和天文知識究竟精確到什麼程度呢?他們把一年分為18個月,他們測算的 地球 年為365.2420天, 現代人 測算為365.2422天,誤差僅0.0002天,就是說約5000年的誤差才僅僅一天。

他們測算的金星年為584天,與現代人的測算50年內誤差僅為7秒。這是個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幾千年前的瑪雅人怎麼能有這麼精確的計算他們還保持著一種特殊的宗教紀年法,一年分為18個月,每月20天,稱為“卓金年”。

因為這種年法不是以地球上所觀察到的任何一種天體的運行為依據的。以致有人認為,“卓金年”曆法是瑪雅人的祖先依據另一個至今我們尚不知道的星球製訂的。瑪雅人至少在公元前4世紀就掌握了“0”這個數字概念,比中國人和歐洲人都早了800年至1000年。他們還創造了20進位計數法,他們的數字演算可沿用到400萬年以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