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不聖之----上帝預言失敗

2019/08/15 16: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1. 耶穌何時再來?
****************
馬太福音
10:23 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就逃到那城裡去.我實在告訴你們、以色列的城邑、你們還沒有走遍、人子就到了。

耶穌告訴他的門徒在你們還未去遍以色列前,耶穌便會再來,可是,門徒們到了以色列,等到死掉,直至現在差不多二千年後,耶穌還沒來。

馬太福音
16:28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馬可福音
9:1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 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解釋:耶穌告訴他的門徒,說那裡當中有些人還未死前,耶穌會再降臨,現在,他們都死了差不多二千年,耶穌還未來。

 2. 世界何時末日?
****************

馬太福音
24:34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馬可福音
13:30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路加福音
9:27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 神的國。

路加福音
21:32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解釋: 耶穌告訴他的門徒在他們有生之年世界末日便來臨,可是,他們死掉差不多二千年,世界還健在……

3. 未割包皮的可以進入耶路撒冷嗎?
********************************

以賽亞書
52:1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阿、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後來,耶路撒冷被很多未割包皮的外邦人入侵過。現在,未割包皮的人都可到耶路撒冷旅遊。

4. 不事奉耶路撒冷的國都必滅亡?
******************************

以賽亞書
60:12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耶路撒冷)、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廢。

很明顯沒有成真,否則全世界差不多所有國家都滅亡了!

5. 埃及40年都沒有人居住,連動物也沒有?
***************************************

以西結書
29:11 人的腳、獸的蹄、都不經過、四十年之久並無人居住。
29:12 我必使埃及地在荒涼的國中成為荒涼、使埃及城在荒廢的城中變為荒廢、共有四十年.我必將埃及人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

這預言後埃及一直都有人居住,也有動物。

6. 以色列人永遠安居,不受外邦人騷擾?
************************************

以西結書
34:28 他們必不再作外邦人的掠物、地上的野獸、也不再吞吃他們、卻要安然居住、無人驚嚇。
34:29 我必給他們興起有名的植物.他們在境內不再為飢荒所滅、也不再受外邦人的羞辱。

以色列後來被侵佔了多次。

7. 不敬虔之輩、必無生育?
************************

約伯記
15:34 原來不敬虔之輩、必無生育、受賄賂之人的帳棚、必被火燒.

沒有成真,世上有生育但不信基督教的人多的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