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的“十字軍東征”

2019/08/15 17:01:06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5 Aug

核心提示:十字軍東征是中世紀歐洲基督教徒發動的試圖征服伊斯蘭世界的一場宗教、侵略與掠奪戰爭。近千年之後的今天,所謂“阿拉伯之春”,類似美國和西方國家對海灣和中東地區的伊斯蘭國家發動的一場新的“十字軍東征”。在各國爭奪資源大戰中,在穆斯林國家內部或國家之間的教派矛盾中,美國等國出錢、出槍、出信息,讓穆斯林兄弟們彼此廝殺,美國和西方國家坐收漁人之利。
————————————————

    十字軍東征是中世紀歐洲基督教徒發動的試圖征服伊斯蘭世界的一場宗教、侵略與掠奪戰爭。近千年之後的今天,所謂“阿拉伯之春”,類似美國和西方國家對海灣和中東地區的伊斯蘭國家發動的一場新的“十字軍東征”。主要目的是試圖用美國和西方民主、自由和人權的價值觀(包括基督教價值觀)改造伊斯蘭教世界,乘機掠奪阿拉伯和海灣地區豐富的石油資源。主要的手段盡量不再出動地面部隊,而是利用穆斯林國家內部或國家之間的教派矛盾,拉一派,打一派。美國等國出錢、出槍、出信息,讓穆斯林兄弟們彼此廝殺,美國和西方國家坐收漁人之利。

    美國在伊拉克扶持什葉派,打擊遜尼派。在埃及打擊穆斯林兄弟會,支持基督徒。在敘利亞打擊什葉派,扶持遜尼派和穆斯林兄弟會。在巴林,扶持遜尼派,打擊什葉派。圍剿什葉派執政的伊朗……請看伊拉克,雖然美軍離開了,那裡的教派仇殺還在繼續,爆炸幾乎天天發生,造成許多無辜平民死傷。罪魁禍首就是美國和北約。正如網友FattoushReally說:由於目前的形勢,敘利亞死亡的人數超過阿薩德家族統治的 40年。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製造民主?民主解決了伊拉克的局勢嗎?在給了伊拉克人“民主”之後,每天都有更多的爆炸……英國和美國進入,奪得了石油,就像他們在其他國家為了自己的私利一樣,把它說成反恐戰和為民主而戰。他們給了一群暴徒武器,讓他們自相殘殺。

    以敘利亞為例,美國政府的如意算盤是,支持敘利亞遜尼派中的極端勢力,包括基地組織分子、聖戰分子等。美軍盡力不介入地面衝突。數日前,美國官員明確表示,他們引用聯合國第7章條款,是為了加強對敘利亞制裁,而非軍事干預。美國張揚,所謂各種軍事行動計劃規劃,主要目的仍然是搞心理戰、宣傳戰,旨在動搖敘利亞人心和軍心。

    美國在過去10多年,打了兩場持久戰,損失消耗巨大。美軍厭戰,自殺率和精神病率創新高。美國民眾患上了戰爭疲勞症。民調表明,75%的美國人反對再介入另一場國外戰爭,期盼盡快解決就業和經濟問題。所以,像麥凱恩那樣公開叫囂戰爭已經不再得人心。奧巴馬政府已經多次表示,除非萬不得已,美國不再派出地面部隊,參與另一場戰爭。軍事干預只能是最後一招。

    說實話,美國和北約憑藉其絕對軍事優勢,像在利比亞那樣,飛機炸,導彈轟,很快就會把敘的基礎設施摧毀,不久美軍坦克就可以開進大馬士革,把阿薩德拉下馬。目前美國還不准備這樣做。試圖搞美軍地面部隊不介入的“代理人戰爭”。

    阿薩德總統的去留應該由敘利亞人民自己決定。美國無權干涉敘利亞的內部事物。這是最起碼的國際行為準則。藉故打著聯合國旗號,制裁甚至派兵去推翻一個主權國家的政府,這是絕對不能令人接受的。在過去20年,中國在聯合國投過5次否決票,4次用在敘利亞問題上,目的就是為了堅守別國不得乾涉他國內政的神聖原則。而那些投贊成票的多數中小國家也絕非死心塌地追隨美國,而是處於懼怕美國的淫威。

    西方有識之士警告:阿拉伯和海灣國家要認清美國和西方基督教國家的戰略意圖,切勿上當,免得引火燒身,被各個擊破,實現美國和基督徒稱霸穆斯林世界的美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