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方舟的騙局

2019/08/15 17:11:14 網誌分類: 基督教的真相
15 Aug

《聖經》裡記載公元前4000年人類被上帝滅亡了一次

*******************************************

   《聖經》裡記載了上帝因為人們的邪惡要讓洪水淹沒世界只留下挪亞的一家。確切的時間基督教計算出來洪水的時間是公元前4004年。按照《聖經》的意思就是在洪水後,人類都死了就是挪亞的一家,後來的人都是他們的孩子。

Gen 6:4 那時候有偉人在地上、後來 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Gen 6: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Gen 6:6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Gen 6:7 耶和華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
Gen 6:8 惟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Gen 7:6 當洪水氾濫在地上的時候、挪亞整六百歲。
Gen 7:7 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公元前4000年中國的祖先活得好好的

******************************

   中國《山海經》描寫,從公元前6千年以後,古人開始移向平地。到了公元前4千年,古人廣泛分佈在平地的水邊,這樣的地方考古叫作“台地”。古人為什麼從山地移向平地?古人居住地的遷移為什麼從距今萬年以後開始?這件事與古地貌的“大洪水”有關。在萬年以前,爆發了一場世界性的大洪水。地表氣候變暖,從“冰期”進入“暖期”。地表變暖引起了海水上漲,海平面上升,年輕的“沖積平原”在這個時期形成。山海經人從山地(的山洞)走出來,走向水邊平地,走向平原。人類的黎明開始了:建起了“穴屋”,組成村落,燒製陶器,實現了對“野生粟”的熟食,狗的飼養也從這個時期開始。人類的第一種關係,始族關係建立起來,告別動物界,開始以“社會”的方式生存。 (<<山海經---古地貌與大洪水>>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chapter_71973_53366.html)。歷史上的羌戎、吐蕃、韃靼、党項等民族曾在甘肅有過較長時間的棲居。他們能工巧匠,在岩壁或較平整的石塊上,鑿刻了許多頗為生動的岩畫,展示了6000年前的人類活動。公元前6000中國處於新石器時代,在此以後的文化有(1)裴李崗文化時期(公元前5000-6000年),(2)河姆渡文化時期(公元前4000-500年),從來沒有滅絕過的歷史證據,只有文化一直是延續的證明。上述兩個文化時期,均有陶器和農作物遺存,均具備釀酒的物質條件。

各國古代多有大洪水的傳說

******************************

   大洪水是世界多個民族的共同傳說,在人類學家的研究中發現,美索不達米亞、希臘、印度、中國、瑪雅等文明中,都有洪水滅世的傳說。當中,位於美索不達米亞各民族的傳說很明顯有同一來源,基督教徒相信並聲稱由於往後各民族的居住地逐漸分散,使這個傳說也變得變化多端。而另一方面,隨著世界各地重新認識他們過去的文化和傳說,大家都驚奇地發現原來這個“大洪水”傳說在世界各地都有流傳。因此,歷史學家現在都致力找尋各地的傳說,並試圖從當中找出一些過去的信息。

《聖經》抄襲蘇美爾神話

**********************

   大洪水是世界多個民族的共同傳說,在人類學家的研究中發現,美索不達米亞、希臘、印度、中國、瑪雅等文明中,都有洪水滅世的傳說。當中,位於美索不達米亞各民族的傳說很明顯有同一來源,基督教徒相信並聲稱由於往後各民族的居住地逐漸分散,使這個傳說也變得變化多端。而另一方面,隨著世界各地重新認識他們過去的文化和傳說,大家都驚奇地發現原來這個“大洪水”傳說在世界各地都有流傳。特別在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中(公元前4000開始繁榮),也有與《創世紀》的記載洪水的故事,例如蘇美爾神話中記載一位叫祖蘇德拉的人,受神明的警告而建造了一艘船艦,並因此逃過了一場將人類消滅的洪水,此外在其他地區,也有許多相似的故事,是世界上廣泛流傳的相似傳說故事之一。整個摩西五經都是抄襲古老中東和埃及神話,這個大洪水的故事又被《聖經》篡改成了人類滅絕的故事。

方舟的騙局

**********************

    英國考古學家邁克‧柏亞(Mike Pitt)表示,聯合探險隊尚未提供任何有說服性的証據。他說:“如果那裡發生過洪水,能在4000年前將一艘巨輪升高至山腰,那我認為世界上可能存在這種洪水的地質証據,問題是沒有。”2010年5月1日有一位叫Randall Price 的宗教教授稱影音使團稱有關發現是偽造(this is all reported to be a fake)。他的電郵指出相片全是在黑海某地拍攝,在2008年夏天有10名庫爾德人告訴他,一名中國人委聘的嚮導,聘請他們把黑海附近的木樑搬到亞拉臘山山洞。 (《探險隊自稱在土耳其找到諾亞方舟遭質疑》),總之方舟的事實沒有被世界的考古界證實過,基督教界也不再提到方舟的事了,怕招來更多的疑問和恥笑。

結論:

顯然這裡《聖經》裡又出了大謬,如果按照《聖經》的意思我們都是挪亞的後代,長的就不像呀!沒他們的基因。哈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