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包容化仇恨,仁者無敵於天下。

2019/08/18 17:51:07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18 Aug

大愛包容化仇恨,仁者無敵於天下。 大愛包容化仇恨, 你不僅愛所有的人,包括愛曾傷害你的人。 你不僅帮助所有的人,包括帮助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愛能融化仇恨,愛能夠消除怨氣。 仁者無敵,一個人,當你面對怒目相向你的人,你就報以微笑回應之,必可化戾氣為祥和,化幹戈為玉帛。 世界上最偉大的精神領導:佛祖釋迦牟尼佛教導我們,要斷絕一切恶緣,要結一切善緣。什麼是恶緣?仇恨就是恶緣,當你結上恶緣,仇恨對方,而對方又仇恨你,互相相鬥,必有一傷,被傷的一方尋仇,沒完沒了鬥下去,最後必有一方被鬥敗,就算死了,事情未完,下一世又來尋仇再鬥,這是怨怨相報無時了。這是糾纏不清的恶綠,只有有人要了結此恶緣,才能了結,或問,怎麼樣了結恶緣?答:就是用大愛去了結,愛所有的人,包括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帮助所有的人,包括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這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很可能係你前世曾經傷害過他,而今世來找你尋仇,你以德報怨,就可以化解仇恨,斬繼恶緣,當你不斷以德報怨,斬斷前世......前世.....一切一切的恶緣,結下很多很多善緣的時侯,你就超塵脱俗,超出三界,升仙升蓓薩升上佛的境界,脱却凡世間一切凡惱。阿彌陀佛,各位善信,大家共勉之,同登西方極樂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