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邪淫者的血淚的教訓和懺悔---去掉生生世世的邪淫宿業

2019/08/23 16:23:59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3 Aug

一個邪淫者的血淚的教訓和懺悔---去掉生生世世的邪淫宿業

我的經歷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過,因為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寶貴的網站,我要在這裡懺悔。

我五六歲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懂得了男女之事,並且經常有性慾的衝動.小學一年級時,曾經分別和兩個小女孩做過性遊戲。我現在回想自己那時候的事情,真是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小就什麼都懂,而且有了性慾?後來學佛之後才知道,是我生生世世的宿業。這絕對不是虛幻的,業力是實實在在的,如果不償還掉就生生世世跟著你,以前我也不相信,後來才明白了。請聽我繼續講我的經歷,絕對沒有一絲一毫的隱諱,也沒有一絲一毫的誇張。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開始讀武俠小說。小說裡的情節讓我心跳加劇,總是重溫那些小的情節。我經常趴在床上幻想;有一次晚上我不小心看到了我父母在一起親熱。有一次聽一個比我大七八歲的男孩談論這些關於性的東西,我懂了很多所謂的性知識,我特別興奮,當時就有了生理衝動。從此我就開始和好朋友經常談論這些骯髒的東西,真是造下了無邊的口業啊!不過那時候因為還沒到青春期,所以還不至於明顯的對生理和心理造成不好的影響,而且畢竟還小,所以這些東西也不至於經常困擾著我。

小學五年級我家搬到了城市裡,我更是經常和同學談論邪淫,繼續造下口業。那時候我學習特別好,在班級裡總是第一名,老師特別喜歡我,總參加奧林匹克競賽和各種競賽。老師、同學、親戚都說我是個神童,很多東西我不學自會,回到家裡也從來不復習,但考試總是第一。母親找很多人給我算命都說我是狀元命,而且將來位極人臣,大富大貴。但是大命之人不好養,14歲前有水災,如果能過了14歲就沒有生命危險了。結果我14歲之前果然幾次在河裡游泳險些淹死,湊巧都被人搭救了上來,14歲以後我被水嚇得魂不附體,再也不敢接近河水去游泳,也就遠離了水災。這說明給我算的命真的很靈,也都應驗了。如果我能清心寡欲,按照自己的正常的命運去走,我的人生中一定會有好的前程等著我。可是因為我後來的邪淫,我的整個人生都改變了,富貴變成了貧賤,聰明變成了愚笨平庸。真是椎心泣血的經歷啊。

小學六年級以後我每天都意淫,幻想和女孩親熱。而且看小說更多、更頻了,也更加渴望小說裡面的情節。因為我學習太好,板書又漂亮,而且是班幹部,所以老師讓我放學後留下來做黑板報,其他做黑板報的都是女孩,只有我一個男生。小學六年級有一次做黑板報的時候,我們無意間談到了男女的差異, 雖然不是我主動的,可是我覺​​得很興奮,當時就有了生理變化。回家後我的性幻想更多了,而且從那時候起有了夢遺。

但這些童年的經歷只是魔鬼為我以後造下更大的罪業做的鋪墊而已!現在回憶我的童年,整個小學階段,我接近淫事很少是我主動的。真的,那時候畢竟慾望沒那麼強,而且畢竟也小,又沒開始發育,都是湊巧讓我碰上或者被別人帶壞。我學佛之前痛恨我的命運,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我的童年這麼奇怪?為什麼我總是不經意的靠近了淫事,讓我越來越邪淫?後來才知道,這就是業力啊!那些邪魔是另外空間實實在在的生命,他們安排這些事情給我,為我青春期後的陷入淫欲做好了鋪墊。

初中的時候我仍然是班級的前三名。意淫也更強、更頻繁了,我還覺得這樣是一種享受。我每天都給自己騰出一部分時間作為自己意淫之用, 例如睡覺前的半個小時、上學放學的路上,我總是沉浸在自己編織的邪淫故事當中。

初二的一個晚上,真正罪惡、真正讓我陷入痛苦的時候來臨了。魔鬼為我陷入淫欲鋪墊了十多年,它們終於要真正的坑害我了,它們要讓我償還我過去生生世世造下的邪淫惡業。

在這裡我要對那些不相信因果、不信佛祖的人說兩句。如果不是我生生世世的業力,怎麼會那麼巧而且過後也就算了,我腦海中那突然冒出來的電光火石般的"靈感"是從哪裡來的?唉,都是我生生世世的業力,才招來了邪魔控制我的思想讓我做這種事情,來傷害我啊。

從此我每隔三兩天就做一次,不久我就感到腰酸背痛,精力不濟。我在書中知道了手淫對身體有害,可我還給自己找理由。我父母可能也是猜到了,但估計他們也是不好意思明說。

這時候我沉迷淫欲、意淫、和手淫的惡報開始出現了,因為造下了業力就必然帶來生活的不幸。第一件事就是和班主任的關係惡化。我因為從小學習好,從來都是老師最喜歡的孩子,所以我簡直不敢想像老師討厭我會是什麼樣。因為沈迷邪淫,經常和班級男生胡言亂語,造下口業,有一次和同桌一起背地裡罵了班主任。這個同桌是個富家子弟,經常影響我學習,總要在我學習的時候打擾我,我回家跟我父親說了,我父親很氣憤,就找老師讓老師給我調換座位,老師說讓我這樣一個好學生來帶動一下他,不能給調換,我父親說不就是我官沒有那個孩子的父親官大嗎?這麼影響我家孩子不是欺負人嗎?其實我爸說話也有些過分,老師臉上掛不住了,就同意給調換。我父親走後,老師心裡不平衡,就找我同桌問他是不是總影響我學習,他只好承認,可是他出於恨我,也要告我的狀來報復,就把我背後罵老師的事情給說出來了,老師正心裡窩火,於是把我叫出來當面質問。我當時嚇得腿都軟了,因為我不知道失去老師的歡心,我以後怎麼在這個班級呆,我感覺五雷轟頂一樣。後來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可班主任特別討厭我,總找茬當眾K我。當時已經初三了,面臨中考,我從此變得自暴自棄,不想听老師講課;當時就想,你討厭我,我不聽你的課,自己自學,也要學好給你看看。於是就上這門課看別的課的內容,結果最後導致什麼課都自學,什麼課也不想听。結果我學習成績開始下降,從班級前三名掉到了10多名。

這時候別的任課老師、同學也都開始討厭我,莫名其妙的冤枉我,都說這孩子不好。我覺得莫名其妙,卻不知道這是邪淫的報應。但我的報應才剛剛開始,更多的報應出現了。

1)上學遲到。因為每天早晨都忍不住意淫的誘惑,到時間了也不起來,而是趴在床上意淫。為此我天天遲到,初中高中六年我幾乎天天遲到,為此老師總找我家長,一個老師還差點打我,經常懲罰我幹班級的髒活累活,拖地等等,還總當眾批評我,可我就是說什麼也改不了,早晨說什麼也要在起床之前性幻想幾分鐘,讓我醒來就起床我就感覺缺少了什麼。

2)削減聰慧。這一點我感受的最明顯。我自幼真的可以說聰明絕頂,記憶力超群。學習從來都是在全市的最好的重點中學班級的前三名,年級組前十名。可是自從手淫以後,就開始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減退,以前很容易學好的東西,現在卻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才能學好。慢慢的越來越恐懼學習。

3)總忘事,丟三落四,削減福分,得不到別人的賞識。我以前是班長,上了高中後,老師宣布任命我為勞動委員,這時候,全班一陣哄笑,大家可能覺得勞動委員這個職務挺低賤的。我當時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其實也都是因為邪淫造成的業力才招來大家的輕蔑,因為邪淫最削減福分。自從我初二手淫以後,就總是得不到老師的欣賞,我以為上了高中換了老師會好了,我也重新做人,開始好好聽課,我又開始努力學習,學習成績又有了起色,又成了前三名。但是高中老師就是討厭我,我很奇怪自己的運氣為什麼這麼差了,我考試考第一,老師就罵我小聰明。班級裡有個同學總得到老師的誇獎,即使我們同樣回答問題,他回答上來的問題很簡單,我回答上來的問題很難,老師也總是讚揚他,說我小聰明。為此我很多次委屈的想哭。因為勞動委員就是給班級打雜的,職責就是給班級買東西、管理班費等等。可我的記憶力被邪淫削掉的太厲害,老師昨天交代的事情,我當天晚上就忘記的一干二淨,說什麼也記不住,老師總罵我,對我進行罰站等。後來我乾脆弄個小本,把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記下來,每天都翻看這個小本;可還是總把該做的事情往後拖。因為手淫的人還有個共性,就是害怕做事,什麼事都不想做,總把該做的事情往後拖。膽小懦弱,遇到事情就總想逃避。班級的班費在我這裡記賬,可我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沉浸在意淫中,根本想不起來記賬,最後還有多少錢我也不知道了。後來老師要對賬,我怕錢少了老師說我私吞,就只好拿自己的錢往班費里多加了一些,老師問我為什麼多了,我說多出來的錢是我捐獻給班級的。因為我總拖沓,老師最後把我勞動委員的職位也免掉了。這個職位我倒不在乎,當初我就不想當,可這種先讓你當,再免掉的羞辱我真是很難受。

4)身體消瘦,,面相呈現"賤相"。自從我初二手淫以來,就再也沒長過個子,始終165。而且越來越瘦,到最後皮包骨,只有九十四五斤。這點幾乎所有手淫的人都相同。這難道是巧合嗎?從這個世界的表面的原因來解釋,是因為腎上腺分泌導致的;但是從更深層的原因來看,就是因為邪淫業力的惡報啊。因為你總想女人,就讓你身材矮小,報應你找不到自己滿意的優秀伴侶,為此我也是吃盡苦頭。而且因為心中總想污穢的東西,相由心生,所以面目表情也變得不再高貴威嚴,而是一股猥褻的樣子,走路駝背,腰酸腿軟,形容枯槁,一臉賤相,別人也不再有見了我後覺得我凜然有威、不敢侵犯的感覺了。

5)運氣極差,總也倒霉。我學佛之前就發現了一個規律,只要我頭一天晚上手淫,第二天肯定有倒霉的事情發生,不是在街上被人打罵,就是和人有矛盾,第二天考試則肯定很差,該會的也記不起來了。而且每次手淫完畢,我第二天就開始口吃,招來同學的恥笑。如果停止兩三天不手淫則口吃就會好轉。

6)手淫導致身體停止發育,身材矮小,智力減退,整天魂不守舍,精神不能集中,分析力記憶力下降,性格懦弱,膽小怕事,嚴重的自卑。我那時候無比的痛恨自己,可還是無法忍受那種刺激帶來的快感,結果一次次的戒手淫失敗。

手淫導致我身材矮小、學習下降,也導致了我的性格嚴重自卑。因為這個,高中發生了一件讓我至今都痛悔的事情。高中的時候班級裡有個女生很漂亮,很多男生都追,結果老師讓她跟我同桌。於是我的報應開始了。我不可救藥的喜歡上了她,而她當然也有點喜歡我。因為那時候我加倍的努力學習,加上我以前的聰明才智實在很高,那時候我的聰慧還沒被全部削掉,所以學習還能在高二的時候保持前三名。如果我的人格健全一點,坦白的跟她說我喜歡她,她就算不同意也沒什麼大不了。可我因為自己身材矮小,嚴重的自卑,說什麼也不敢說。但是班級同學已經都發現了我喜歡她。班主任也發現了,就把我們同桌分開了。我們放學總偷偷在一起走,我現在回憶起來,她對我也有好感,如果我真誠的付出,肯定也能得到她的心。可是我因為手淫造成的身材矮小而嚴重自卑,進而導致我做了更多的壞事。

因為手淫,我的學習越來越不好,每次考試成績都下降,每次都更努力,但以前的聰明不知道哪裡去了,怎麼學都不會,而平時的一個好朋友學習成績卻超過了我,這本來很平常,可是心胸狹窄的我竟然無法忍受,和那個好朋友絕交了。由於那個朋友也喜歡這個女生,我就故意和她好,來氣那個好朋友;結果和那個好朋友越鬧越僵。這時另外一個朋友說了我幾句,說我這樣不對。這下戳到了我的氣管,我惱羞成怒之下,竟然叫社會的流氓把這個朋友給打了一頓。結果班主任來查,我又害怕被處分,就主動找老師承認錯誤,我的懦弱使我又犯下了嚴重的罪業,我竟然誣告老師說我和以前那個好朋友絕交是因為我倆都喜歡這個女生,而這個女生喜歡我,那個好朋友妒嫉我才總找我茬儿的。其實本來是因為我妒嫉人家學習比我好,結果老師批評了那個女生,那個女生估計也是有口難辨,從此以後我在班級臭名遠揚,沒人搭理我。這個女生跟我也行同陌路,所有的朋友都鄙視我。我也後悔,也知道自己很邪惡,做得不對,可是那時候說不出為什麼就是要做。

我的成績繼續下滑,我的惡報也在繼續。本來可以考取北大清華的成績,最後模擬考試,分數只夠專科了,父母天天罵我不爭氣,同學沒人搭理我,老師們都說我人太壞,上課不聽講,還搞對象,還找流氓打人,上課從來也不提問我。我很努力的學著,希望學習成績能夠上去,可腦子經常空蕩蕩的,無法聚精會神,我現在理解了"聚精會神"這句話的含義:只有把體內的"精氣"聚起來,才能"會神",才能有聰明才智,專注的做事。可我天天射精,哪裡還能把精氣聚起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