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香港人可能忘記了的事情

2019/08/24 21:17:07 網誌分類: 政治
24 Aug

好多香港人可能忘記了的事情:

*1963年,香港進入供水危機,4天才能用水4小時的情况下,也只能够香港人用水43日。 各行各業停工裁員,20萬人被迫遠走他方,全港350萬市民生活陷入困境,香港成為一座死城。*

為救香港市民,中國大陸全民救港,用船运水解救,及用76億人民币(1963年是中 國大飢荒年,76億人民币可以買多少粮食?可以救多少大陸人?) 及 四萬多人用了11個月,當時大陸沒有機器,靠人雙手鑿山劈嶺,架管牽線,將水源地-東莞市橋頭鎮的東江河水的水位提高了46米,使之倒流83公里而進入深圳水庫。 再經過3.5公里長的輸水管輸入香港。 全程86.5公里長。

中國大陸為了保證香港的供水,即使東江大旱時,東莞、深圳自己的水不够用了,大陸也一直優先保證香港。

*1998年香港經濟危機,美國索羅斯發動貨幣戰爭狙擊香港,大陸動用1280億美元的外匯儲備救了香港。免糟滅頂之災!*

*1950至1963是大陸大飢荒,餓死至少4180萬人的情况下也供應充足糧食給香港。*

只有大陸無條件幫香港,英國美國會落井下石,睇住你哋互残殺,作賤自己,坐享渔人之利。

不懂感恩真可悲,唇寒齒亡啊!

以上歷史可查証,請大家廣傳出去,給每個香港人知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