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以什麼為人所熟知?它的優勢是什麼?

2019/09/07 14:18:07 網誌分類: 娛樂
07 Sep

對於醫美行業的人士或者愛美者都聽過一個品牌,那就是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簡稱香港健麗醫美。可能是朋友推薦的,可能是報紙廣告看到的,也可能是在Facebook或者網上搜尋了解的。健麗醫美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成立於 1995年。

香港健麗醫美

香港健麗醫美這24年來一步一個腳印,目前在亞太地區擁有超30家的連鎖店。能夠發展到如今這個規模,受到超80萬求美者的青睞,香港健麗醫美以什麼為人所熟知?靠的都是它——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健麗自成立以來,想改變行業內去眼袋創傷大、恢復慢、留疤分享的問題,在2000年率先研發出了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並在2002年應用於臨床去眼袋,轟動了醫美行業。24年以來,健麗實現了一個個求美者的恢複眼部年輕化的夢想,幫助她們重返青春,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恢復眼部年輕。

香港健麗醫美以什麼為人所所致?健麗去眼袋無需開刀,無疤痕,效果好,而且治療時間只需20分鐘左右。同時恢復期短,只要五天左右,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健麗擁有非常強大的醫美團隊,專家擁有十年以上去眼袋經驗,能夠精準控制眼部脂肪的去除,確保眼袋的效果完美不會復發。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