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瘋了?

2008/04/19 10:17:54 網誌分類: 時事
19 Apr

是不是瘋了?

話說,最近內地網絡掀起了一片罵潮,不是說罵藏獨罵CNN那一宗,而是80後與90後集體亢奮互罵。所謂80後,即1980年後出生的那一代;90後就是1990年後出生的那一代。罵的內容,不外乎是說甚麼心靈空洞呀,驕生慣養呀之類。我真想笨笨的問一句:這種話,不是該由50後、60後來罵你們的嗎?

然後,又有70後加入戰團--蘭董,自稱70後的「代表人物」;自稱包養過金城武;自稱一年搵好鬼多錢……她不停自拍片段,擺上自己的blog,發了癲。如果說港女可怕,她……真是厲害得緊。「蘭董」已成為內地現今最hit的搜尋keyword之一,大概跟「做人不能太CNN」有得fight!內地糞青齊齊發起網絡力量,人人變身偵探,要查她在片段中show的袋呀、車呀之類的,當然還有她的背景。大概,跟之前網民論證陳冠A淫照真偽一樣。

文首我說「是不是瘋了」,不是指80後、90後的論戰,而是現今內地女性,先有芙蓉姐姐,後有這位蘭董,恐怕後繼還是有人的。在網上標奇立異,自我炒作,引人注意,志在揚名。然後呢?等上電視還是等被包養?但像她那樣的,還真少有。

第一集:《80、90後的兒子們,都歇菜吧》

第二集:《我的車,你們傾家盪產都買不起!》

第三集:《80、90後的女孩,都是便宜貨》

網民偵探繼陳冠A事件後再次出動……





回應 (2)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20 02:30:13 回覆
有錢有何用, 個人咁瘋癲, 送都冇人要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4/19 14:09:58 回覆
是疯了,早就疯了,疯了很多年,治不好的,没救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