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流亡政府的無恥發言

2008/04/19 22:01:07 網誌分類: 時事
19 Apr

先旨聲明,我不敢確定這段錄音的真假,個人來說,我有六成半相信。

=====

據稱為國外中文電台記者:就以上一系列問題我們採訪了西藏流亡政府中國事務負責人達瓦才仁。達瓦才仁先生你好!中國官方多次對達賴喇嘛的非暴力主張提出質問,井且提問說,如果達賴真的主張非暴力,那他為甚麼沒有對「314」在西藏發生的藏人屠殺漢人的殘暴行為做出譴責?

達瓦才仁:首先必須要聲明的是,藏人從頭到尾使用的是非暴力,從藏人的角度來講,暴力指的是對生命的傷害。(從頭到尾藏人)從鏡頭裏可以看打漢人,但都是打而已,打完以後那些漢人都會跑掉,僅僅是毆打,而不是傷害生命。那麼那麼,那些被殺的人全部都是出於意外,從中共的報道裏面都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他們(漢人)都是在藏人砸門的時候,跑到樓上躲起來,躲起來藏人放火燒的時候,他們都沒有逃跑,而是藏起來,結果後來就意外的燒死了,而那些點火、放火的人他們根本不知道樓上有漢人躲藏。所以被燒死的人不僅有漢人,也有藏人,所以這些事情都是一種意外,不是屠殺。

=====

如果以上內容是真的,我都好想跟這位達瓦才仁先生「非暴力」地玩一玩。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4/22 01:03:55 回覆
呢條PK,真係好想非暴力地踩爆佢X丸,將佢條X周切成一截截餵狗,再插夠七七四十九支鐵通入佢個X眼度,等佢收監之後都唔使通櫃,算對佢仁至義盡!
2008/04/21 16:07:14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