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CheckCin推出中秋【賞月纖茶禮盒】為你消滯解膩

2019/09/13 15:50:1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中秋節將至,月餅口味包羅萬有,然而不論是那種口味,多吃還是會膩,謹記小吃多滋味,一時之間吃太多會容易出現胃脹、無胃口等症狀。有見及此,CheckCheckCin於今年推出中秋賞月纖茶禮盒,內附我們皇牌草本茶「消滯纖纖茶」,味道清香更可解甜膩,成分中的三七、荷葉、粟米鬚可活血消脂,適合身體圓潤或有黑眼圈以及肌膚暗啞的人士飲用。草本茶系列並不含咖啡因成分,不會引致失眠。

全新登場的雙層玻璃杯晶瑩通透,印上燙金CheckCheckCin招牌眼睫毛,用來沖泡草本茶最適合不過。

CheckCheckCin陪伴您於花好月圓夜,一邊享受月餅,一邊品茶香消脂解膩,輕鬆養生!

中秋賞月纖茶禮盒於CheckCheckCin‧米水茶飲6間分店有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