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RL-RPG曝料郭文贵强奸马蕊案录音真实性的分析

2019/09/14 17:35:1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2017年10月17日20时,神秘推友RL-RPG准时在YouTube直播了郭文贵强奸马蕊案相关详情。一个多小时的录音,基本还原了郭文贵强奸马蕊案的事实,很多推友不等听完早已是义愤填膺,怒不可遏。郭文贵衣冠楚楚,禽兽不如;王雁平为虎作伥,助纣为虐。两人狼狈为奸,恶贯满盈。但也有人质疑录音的真实性,王雁平也曾否认录音为自己声音。本文通过认真严谨的分析来证明录音的真实性,证明郭文贵强奸马蕊案的真实性。

一、王雁平为什么追问马蕊被强奸的细节问题?王雁平一再追问马蕊被强奸的细节问题,比如被强奸的地点、次数、找哪个医生开得避孕药、在哪家药店买的药、是否保留了当时的衣服、内裤、跟哪些人说过这件事等等,让整个案件细节清晰明了。马蕊说出在巴哈马船上两次、伦敦在ParkLane6号、8号被郭强奸六次以上的事实。王雁平当然不是故意留证据,因为当时她并不知道马蕊在录音。恰恰相反,王雁平追问细节的目的是为了套出马蕊是否留存有郭文贵强奸其留下的证据。显然王雁平很有证据意识,把郭文贵可能会留下的证据全部问了一遍,并要求马蕊拿父母来发誓说的是真话,这些都暴露出王雁平完全相信郭文贵确确实实强奸过马蕊的事实。

二、郭文贵为什么害怕马蕊与外人联系。录音中显示,郭文贵非常害怕马蕊与外界联系。他和王雁平多次检查马蕊手机、邮箱、文件,并对马蕊进行审问,将马蕊拘禁在英国的公寓,拿剪掉护照威胁马蕊。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害怕马蕊将郭文贵强奸她的事情告诉别人,害怕马蕊留存有郭文贵强奸她的证据。我们想一想,以郭文贵蛮横霸道的作风,马蕊如果是工作出问题,或者泄露商业秘密,郭文贵完全可以开除她,或者对她采取法律措施,犯不着在她身上下这么多功夫。他们整出这么多事只说明一个问题:郭文贵有把柄落在马蕊手里。他们千方百计让马蕊闭上嘴,找出马蕊手中可能握有的证据,结果欲盖弥彰。

三、录音来源。直播中的录音来自多段录音的汇总,有郭文贵与马蕊谈话的录音,有郭文贵与王雁平电话录音,还有王雁平与马蕊谈话录音,还有郭文贵与其他人电话录音。录音的时间、场合均不同,录音的设备、位置、对象也不同,谈话中还涉及当时公司内部其他事情,所以说伪造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四、郭文贵、王雁平语言风格。郭文贵语言风格是其他人学不来的,第一段做马蕊思想工作时,称“我就是你的神”、“我能给你核心力量”云云,这种自恋非郭文贵不能做到。而其气极败坏大骂马蕊“你就是个猪,你就是个骗子,你不要脸……”也是郭文贵一贯说话的方式。王雁平向郭文贵汇报工作、给马蕊做思想工作,无不反应出其性格特点,与RL-RPG往期发布的王雁平录音完全一致。这一点也证实了录音的真实性。

 

郭文贵强奸马蕊事实清楚,马蕊保存的内裤等物证和录音中情况能够相互印证。郭文贵在纽约、巴哈马多次强奸马蕊,事后指使王雁平非法审问、拘禁、威胁马蕊,限制马蕊人身自由;搜查、检查马蕊私人物品,侵犯马蕊个人隐私。至使马蕊精神抑郁,险些自杀。这些都已构成犯罪,中国警方也就此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红色通辑令。今年9月底在中国召开了国际刑警组织大会,10月初郭声琨部长访美并与美方商讨执法与网络安全机制。中美双方在遣返罪犯等警务合作上将进一步加强。 10月16日,中国警方应美方要求将一名涉嫌性侵儿童的美籍红通逃犯移交美方,由美国司法部法警押解回国。种种迹象表明:无论何人,只要实施犯罪,无论逃往何处都会不会逍遥法外,都会被绳之以法!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希望马蕊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权益,让郭文贵受到法律的严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