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宝胜:跟随郭文贵出卖灵魂的假牧师

2019/09/14 17:39:26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鲁迅先生的文章《二丑艺术》中,刻画了这样一类人物:浙东的有一处的戏班中,有一种脚色叫作“二花脸”,译得雅一点,那么,“二丑”就是。他和小丑的不同,是不扮横行无忌的花花公子,也不扮一味仗势的宰相家丁,他所扮演的是保护公子的拳师,或是趋奉公子的清客。总之:身分比小丑高,而性格却比小丑坏。郭宝胜就是这样一个二丑。他自诩为牧师,却毫无一丝宗教情怀,为了郭文贵一点小恩小惠出卖灵魂;他自称为中国时政、宗教事务评论人士,却没有一个媒体人应有的尊重事实的职业道德,为满口谎言、胡编乱造的郭文贵摇旗呐喊;作为一个男人,郭宝胜没有一点男人的原则和尊严,甘当郭文贵的走狗,四处狂吠乱咬。

推友RL-RPG曾曝出一张郭文贵给郭宝胜的汇款单据的图片,图片显示交易时间为2017年6月25日,收款人为baoshengguo,金额为10000美元。转账记录与请款单相互印证。收受郭文贵金钱后,郭宝胜视郭文贵为衣食父母,甘当郭文贵走狗,他成立所谓“推特党”不遗余力的为郭文贵鼓吹造势;他罔顾事实,大肆传播郭文贵已被推友证实为编造的曝料,跟从郭文贵侮辱诋毁多名女性。这一切均被他自己的推特记录在案,成为其接受上帝审判的证据。

更为可耻的是:他奴性十足,摇尾争宠,不惜充当一只为主人咬人的狗。哈德逊研究所取消郭文贵的演讲后,他和赵岩跑到哈德逊研究所抗议;郭声琨部长赴美国会晤美国司法部长,郭宝胜担心对郭文贵不利,组织推特党到白宫、司法部、哈德逊研究所进行抗议游行;郭文贵中英文推特因违反推特规则被冻结,郭宝胜又组织推特党到推特公司门前抗议。郭宝胜忘了,他的组织就叫推特党,在郭文贵之前,他的衣食父母就是推特,他发声的平台就是推特,但稍有不如意,他就可以恩将仇报,翻脸无情。这一点,他和郭文贵倒是臭味相投,两只烂郭吃在锅里,拉在锅里。

 

《圣经》中说:“不可随伙布散谣言,不可与恶人连手妄作见证。”郭宝胜为金钱出卖灵魂,与撒旦为伍,背离正道,自甘堕落。如果有末日审判,郭宝胜必然坠入地狱,在痛苦与懊悔中反省自己的恶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