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兜售麦卡锡主义,是与全球华人为敌

2019/09/14 18:11:4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Washington Free Beacon 11日刊载了对郭文贵的专访,这个迫切希望华盛顿保护的流亡富豪,再次使出浑身解数编段子,自吹自擂、疯狂咬人以求自保。但这次,郭文贵说得实在太离谱了,他在与全美450万华人为敌。 

郭文贵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本土有超过4万名中共间谍,其中25000名以经商、移民、求学为名来到这里,另外18000名间谍是在美国本土招募的西班牙裔、高加索人和黑人。为了让这个耸人听闻的爆料显得更真实一点,郭文贵声称,共产党对间谍网的预算从6亿增加到40亿,从美国官员到政治、商业精英,全都有北京的间谍。 

这种胡搅蛮缠并不高明,早在上世纪五零年代,麦卡锡就发表过同样的言论,郭文贵几乎就是在抄袭这位狂热的反共议员60多年前的论断:国务院里有205名共产党,这些人都是共产党的间谍。在当时,成千上万的华人在没有足够证据的情况下被指控不忠、颠覆、叛国等罪而受到逮捕、迫害甚至暗杀。他们不准和国内的亲人联系、汇款,任何抱怨和辩解都会被认为是“共产党的同情者”而被非法传唤。 

不仅如此,当时从政府到教会,从官员到普通公民,一年之间,就有8000人被定为国家的危险分子,5000人被迫辞职,数以万计的公民受到无辜牵连。郭文贵希望这样的场面再次在美国发生,他好从中浑水摸鱼。而为了他自己能够在美国死皮赖脸的躲避自己犯罪的惩罚,他宁愿把我们所有华人都拉下水。 

按照郭文贵所说,我们的邻居、朋友、同学、伴侣都有可能是间谍,这种臆想将让我们人人自危,生活在猜疑和恐惧之中。他则把自己的逍遥快活建立在混乱与破坏之上,让其他人的噩梦成为自己投机的工具。 

按照郭文贵所说,美国高级官员、政商两界的精英都已经已经被北京收买,那么他口中这个“伟大的国家”从何而来?他好像觉得美国政治分裂的还不够,更希望美国政府展开一场清洗运动,把不支持他的官员都变成中共的间谍,让美国再度陷入恐慌和人人自危的政治危机中去。 

按照郭文贵所说,美国的西班牙裔、黑人和高加索人里有大量被中共招募的间谍,似乎他还在嫌美国的种族歧视不够严重。说其他族裔是间谍,他们可找不到共产党撒气,这笔账还是要被算到华人头上。这无疑在挑拨各种族与华人之间的矛盾。 

稍微有理智的人都能看出,郭文贵提供这些毫无依据的间谍爆料可信性如何。 

唯一合理的解释是,贼喊捉贼的时候,贼总以为,自己喊得声音越大,嫌疑就越小。郭文贵给美国报假料,把美国政府往死里坑害,急于造成高官中的分裂,迫不及待地要挑拨各族裔之间的矛盾。这真是垃圾人格! 

但是等等,郭文贵如此频繁的长篇直播,谁能保证他不是在用暗语向中共传递消息?他一次次毫无杀伤力地“侮辱”中共高层,装出一副疯狗的模样,谁能保证这不是他和中共高层联手上演的一出苦肉计?他以右翼口吻抨击共产党,却在采访中称“美国执政精英当前采取的做法等于自杀”,谁能保证他不是被派来分裂共和党的? 

自己是最大的间谍却到处说别人是间谍。我们在美国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友谊、爱情乃至家业不能毁在他身上!不管他是不是间谍,我们从他身上看到的只有人性的丑陋,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不顾他人、同胞的死活。只要郭文贵在美国一天,他就是在美华人的敌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