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七:郭文贵唯一的退路就是尽快回国自首

2019/09/15 09:45:2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红通逃犯郭文贵目前在美国的日子可不好过,他以为逃到境外就可以躲避债务,不受中国法律的制裁,但事实有点出乎他的意料。8月14日(纽约时间),当地民众继续声讨郭文贵,他们在郭文贵居住的雪莉—荷兰酒店门前高喊口号“郭文贵欠债还钱”,“郭文贵大骗子”,“郭文贵通缉犯”,打出横幅“郭文贵是通缉犯大骗子”。
    
    美国当地民众甚至用“郭文贵是全世界最可耻的卑鄙小丑”来形容他的丑恶。连续数日的声讨已形成了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也直接震撼着美国国会。据悉,华联总会8月11日在法拉盛连同律师控告郭文贵,“美国不是红通嫌犯利用申请政治庇护躲藏的地方,这些人应要负法律责任,更应该被遣返回国”。并希望透过示威、抗议、声讨等活动,让更多的社团民众参与,对美国国会施加压力,迫使“红通”嫌犯郭文贵返中国投案。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认为,郭文贵在网络散播不实信息、攻击中国领导人,应尽速遣返,而不是住在第五大道的高尚住宅享受。
    
    

    郭文贵目前唯一的出路就是回国自首,而不是躲在家里不露面。相信债务人持续不断的抗议起诉,美国政府也不可能无视法律的存在吧,除非她不是标榜法律的国家。郭文贵离遣返不远了。
    
    但目前获知,郭文贵已经向美国政府寻求政治庇护。星期三,华盛顿的移民律师托马斯.拉格兰德告诉美国之音,来自中国的郭文贵于2017年9月6日上午向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美国移民局递交了政治庇护申请。
    
    郭文贵奉劝你一句,你涉及的都是刑事案件,与政治无关。你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回国自首,不要到时被驱逐出境而落得最惨下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