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二十一:大汉奸郭文贵爆料就是一出小丑闹剧

2019/09/15 10:04:33 網誌分類: 其他
15 Sep

9月24日,郭文贵自称的所谓全球发布会开始爆料了,但是笔者看完后,觉得这就是一出闹剧。疑点有六条:

第一条形式呆板,内容空泛,都是老生常谈,谈的是自由民主大而空的内容,重复别人的唾沫腥,这些需要爆料吗?从网上搜搜大部分都能找到。

第二条过于抬高自己。郭文贵把所有反对他、不主持他的个人、团体,都说成中共沉默的力量,就是潜伏的特务。想想,一个被公之于众的商人,值得中共费这么大事?中共的特务部门就这智商吗?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第三条证据无力,郭文贵一会儿说说这个人、那个人,弄了几张照片啥的,模模糊糊,没有权威证据,是那种网络上的照片,这都能成为证据?是不是郭文贵真没啥干货了?说到关键点就是什么内容太多了,就不一一详说了,是没有啥说了吧?

第四条直播内容值得怀疑,直播中郭文贵插入了大量PPT样式的东西,而且直播过程中说话卡顿极少,很是不合常理。就是专业的播音员也不可能这么顺畅,何况初中文化水平的商人?因此,这不是直播的可能性极大,是剪辑之后的东西,被审查过的东西。这是费了不少脑细胞,是群体弄的东西,不是郭的独家爆料、亲身经历,可信度大打折扣。

第五条内容低俗黄色吸引,郭文贵编造了多名高官在境外的小三和私生子,罗列了很多房产,但最后用郭文贵的话,这些照片又不是真的房产的照片。真的搞不懂,现在通讯技术这么方便,又是在大陆以外的房产,弄个照片不是传过去不是很简单吗?只能说明,这些证据是经不起验证的。

第六条惯用伎俩忽悠网友,什么老领导打电话,老老领导怎么说,以后一一爆料,什么下一集,等等。郭文贵就是一个靠嘴皮子讨主子欢喜的异议者,再爆料成为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这真是一出小丑的闹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