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汉奸系列之二十六:大汉奸郭文贵被遣返无关政治

2019/09/15 10:14:3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国际刑警组织红通逃犯郭文贵涉嫌强奸、伪造证据、杀人等各种犯罪行为,这些行为不同程度地损害了美国利益。在美国国内,强奸、杀人等罪行是严重的刑事暴力犯罪,往往政府十分重视,一经查实,终身监禁是免不了的。郭文贵对此有十分清醒的认识,因此,他不惜一切要将自己往政治迫害上靠,但郭文贵所犯的事实摆在那儿,任他胡编乱造所谓的迫害行为,终究是被戳穿的。
     而且,美国三届总统竞选顾问罗杰·斯通在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的电视、电台节目中,披露了郭文贵有关的更多案情。他称郭文贵是双重间谍,而且该人人品极差,尤其是忠诚度差,善于编造谎言谣言,因此所提供的信息多是传言。 
    罗杰斯通直播的Infowars的YouTube频道有210万订户,直播电台有448家,估计近1400万万人收听。罗杰·斯通在节目中透露,美国政府相关部门一致认为应该遣返郭文贵,而且时间不会长。
    罗杰·斯通披露,美国政府从国家利益权衡,认为应该遣返郭文贵。首先,特朗普认为中国在北韩核武危机上,需要中国协助。在经济领域,两国也互相依赖。而郭文贵本身并无情报价值,加上郭文贵涉嫌强奸、伪造证据、杀人等各种犯罪行为,也不同程度损害了美国利益。
    因此,大汉奸郭文贵被遣返无关政治,这就是严重的刑事犯罪,很简单的事不用搞得那么复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