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太興擴展力吸新客

2019/09/19 04:12:42 網誌分類: 經濟
19 Sep
         太興集團(6811)為本港多元品牌休閒餐飲集團,在港經營126間餐廳,當中有57間太興茶餐廳,另有8個副線品牌,佔整體餐廳網絡逾半。

          集團自上市以來,自高位累跌逾四成,而且預期上半年純利顯著減少,惟下半年至今同店銷售僅錄得低單位數跌幅,個別分店營業額微跌,其他地區分店生意不俗,並可利用目前形勢重新協商租金,平衡整體表現。

          集團品牌發展能力強大,未來聚焦敏華冰廳在大灣區擴展,集中擴充品牌和改善戰略,以吸納新客源,改善餐單和廠房製作,將生產流程標準化及自動化,提升運營效率空間,從而改善利潤率及盈利增長,可於2.15元以下小注收集,上望2.5元,跌穿50天線1.92元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