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大j八字,年薪過百萬港元。

2019/09/28 17:28:18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8 Sep

大j八字,甲子年、壬申月、壬午日、丙午時,八字生孟秋,壬午日元,壬水生在秋季,得長生在月令生旺,丙偏財在時干透出,地支二午通根,身旺財旺,更妙在年干甲子食神透出,食神生財,食神生財,福自天來,身旺可任財官食傷,八字喜木火土,忌金水。食神主為人口才佳,利於溝通,可在傳媒方面有較佳表現,17~27歲行甲戌食神運,出國留學,甲木代表東方,故去日本留學,27~37行乙亥運,是人生行走向高峰期,2015年乙未年,亥未會半木局,天干透乙,傷官用神得用,在YouTube r播放值播,有觀眾達1億,年薪過100萬。今年此運已經行到尾氣,以口為業,講多是非多,今明二年恐犯官非,尤其是明年庚子年起至2023年,連續5年行忌神運,恐事業有很大打擊,收入大跌,不單事業不佳,也是招惹官非。

Jason 於1984年8月16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東莞[3]。他在家中排行第4,有1個姐姐、2個哥哥和1個弟弟[4]。大J曾在香港就讀第一組別中學,其後轉讀國際學校,2002年赴日本東京留學[5],他亦因此能說流利日語[6]。他就學期間曾應徵香港商業電台的唱片騎師職位,但不獲聘用[7]。回到香港後,大J曾任職日語翻譯[7][8],其網名便是因他工作的公司內有2個JASON,而他年齡比較大,因而命名[9]。2012年,他在香港藝人謝霆鋒開設的公司任職自由工作者期間開始接觸影片製作,並對影片製作產生興趣[10]。 YouTuber生涯 2012年,大J在YouTube上載其第一部影片《街頭訪問:徐子珊vs高海寧》,開始其YouTuber生涯,該影片吸引約100,000人觀看[7]。其後,大J在高登討論區發帖表示如果取得1001個回覆,他便會以女性打扮逛街,帖文其後獲得1001個回覆,他因兌現承諾而令其知名度提升[6]。但是,大J的舊頻道在半年後被網民指控訂閱數造假而被YouTube停權,兩個月後因傳聞被查證為假,所以頻道亦重新開通[11],在舊頻道被停權後他創立新的頻道,並在翌年因電子遊戲《俠盜獵車手V》而開始拍攝遊戲評論影片[8]。 在上載遊戲評論影片之初,大J透過YouTube所賺取的收入不多,仍要以日語翻譯作為正職來維持生計[8]。後來由於觀眾人數上升,而將YouTuber變成全職工作[8]。2015年,大J在同年的香港書展[12]發表其著作《如何製造大J》[9],分享在網絡世界賺錢的方法及取得觀眾支持的方法[12]。大J成為全職YouTuber後,其年薪達100萬港元,其中約50萬元為與YouTube均分的廣告費用,佔總收入的一半,而其餘的一半則靠遊戲商及產品贊助費維持[8]。截至2016年10月,大J的訂閱人數約為45萬人,觀賞次數達2.1億次,其觀眾有約一半為24歲或以下的人士[1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