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首長國際前景看俏

2019/10/04 04:12:48 網誌分類: 經濟
04 Oct
          首長國際(697)近年逐步將業務重點,轉移至停車場資產經營管理方面。

          集團上半年營業額下降,惟集團溢利不跌反升,毛利率較去年大幅改善,受主營業務結構發生變化,期內調升停車資產管理、城市更新及私募基金管理,強化結集以產業、基地加基金的不動產金融模式所致。

          事實上,集團現時停車資產經營管理項目,主攻內地一二線重要城市,當中已在數個大中型城市簽約項目數十個,累計獲取車位超過五萬個,配建630個電動汽車充電站,加上現價息率逾10厘,業務穩定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及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