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何以如此折福損壽

2019/10/10 19:40:31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10 Oct

自古道“萬惡淫為首”,很多人很困惑:淫真的那麼可怕嗎?難道淫比殺人、放火、搶銀行還更可惡?況且“性”乃人之天性,為什麼要去壓抑甚至泯滅它呢?

  其實,“萬惡淫為首”的淫,通常指的是邪淫,邪淫是指“一切不正當的性行為”,通俗地講,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認可的男女關系及自瀆性行為(手淫及同性亂交),均可理解為“不正當的性行為”。許多人認為這是最為“享受”而令人欲罷不能、最能令凡夫俗子飛蛾撲火地做出一些不知廉恥、喪失理智、無良無德的事情來,故“萬惡淫為首”。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個人一旦播下了邪淫的惡的種子,早晚必會收獲損德削福的惡果。最常見的惡果為:窮困潦倒、諸事不順、厄運連連、疾病纏身、婚姻坎坷、家庭破碎、斷子絕孫或子孫不孝。

  為何邪淫的影響會如此嚴重?因為一個人一生中的福氣皆有定數,越是不正當的“享受”越是削福德,故邪淫越深重削福越嚴重。這絕對不是說教,而是自然規律,不由你不信。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乃萬古不變的自然規律。對農作物而言,種子是種在土裡或田裡的,對我們人而言,種子則種在我們自己的心田。

  比如,你幫助了某個人,這顆種子並不一定就是種在了那個被幫助者的身上,而是首先種在了你自己的心田。所以,當這顆種子日後成熟時、當你自己需要幫助時,幫助你的,常常不一定是你自己曾經幫助過的那個人,而往往是另一個出乎預料的人。

  所以,如果你平時經常無私地幫助別人,在你自己的心田種下了無數的善的種子,日久天長,你必定也會經常地能感受到別人無私的幫助。反之,如果你平時經常地通過各種方式直接或間接地去傷害別人,在你自己的心田種下了大量的惡的種子,日久天長,你必定也會經常地感受到一些直接或間接的傷害,可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善得善、種惡得惡。

  無論是善的種子,還是惡的種子,其生長成熟的速度,完全取決於你當時種下種子的動機。比如,你幫助某個人時,如果懷著極其強烈的同情和悲憫之心,那麼,這個善的種子就相當的茁壯強大,被別人幫助的善果就會以很快的速度加倍的回來。反之亦然:當你傷害某個人時,如果是懷著極其強烈的憎恨之心,甚至是帶著希望那個人從地球上消失的刻骨的嗔恨心,那麼,自己被別人傷害的果實,同樣也會以很快的速度加倍的回來。

  此規律適應於我們人的一切行為,包括一切不正當的性行為——邪淫。比如,如果你偷偷摸摸地跟別人的配偶通姦偷情,在你自己的心田種下了傷害別人的伴侶或孩子的惡的種子,那麼,你自己的伴侶或孩子,就一定也會在某個時候受到某種形式的傷害。

  有人問:要是在絕對安全與絕對保密的情況下,彼此搞偷情邪淫,自己及對方的伴侶永遠都不可能會知道這件事,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前面已經講過,種子,是種在自己的心田的,而不是種在別人身上的。自己做了對伴侶不忠的事,至少是在自己的心裡種下了背叛的種子,而當這個種子成熟的時候,你自己肯定也會感受到伴侶或子女或朋友或同事或上級或下屬等等對你的背叛。

  所以,當有人對你不忠的時候,不管那人是誰,你首先應該先反省一下自己:是否種下過對他人不忠的種子?俗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當你自己被別人背叛時,你又是什麼感受呢?

  當今社會,離婚率及各種犯罪率,之所以日益趨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邪淫裡面的婚外情現象泛濫成災!眾所周知,今時今日,婚外情導致的​​各類家庭悲劇俯拾皆是,第三者現象非常普遍(“小三”猖獗)。

  其實,真正聰明的人會發覺,當小三,其實是最鼠目寸光、得不償失的愚蠢行為了:

  首先,小三們墮胎的機率會非常大;

  其次,做小三的過程,是在持續不斷地種下了非常強烈的破壞別人家庭的惡的種子,即使後來覺悟、分開了,哪怕是已經分開多年了,由於當初種下的惡的種子太多、太過強烈,小三們也會不斷地感受到那些種子所結成的苦果。說地直白點,小三們通常很難有新的婚姻,即使是有,最後通常也很難白頭攜老、美滿幸福。

  在此,希望天下所有的第三者們,趕快警醒,趕快遠離一切形式的婚外情、停止播種邪淫的惡的種子!因為未來我們能感受到的所有的快樂或痛苦,都將來源於我們自己所種下的種子,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啊!

  與邪淫問題緊密相聯的,是墮胎的問題。墮胎,就是殺害生命,等於就是殺人。如果一個人在自己的心田種下了殺人的種子,即使由於種種原因他沒有受到法律的製裁,但是,她(他)自己的生命,必定會在某個時候受到某種形式的傷害。

  有人說:我接觸過不少墮過胎的人,好像也沒見他們有什麼不好呀?如果你能深入地跟這些人交往很長的一段時間,則一定會發現,這些人的生命或健康或情感或事業等,一定會有某一方面,曾經受到過比其他人多得多的重大傷害。在這方面,網絡上和各類醫學雜誌中已經有太​​多的事實案例了,在這裡就不復贅述了。

  總之,墮胎的惡果,難以想像及估算。因為,當你傷害了一個生命之後,那個生命應該擁有的健康、情感、事業、財富、快樂……等等所有美好的一切,也全部被剝奪了,你剝奪了別人的這一切,那些種子必定統統都會回到你自己的身上來:在某一個時候,時機成熟時,變成令你難以承受的惡果苦果!

  不僅僅是我們的各類行為能種下種子,我們的意識也能種下種子。比如,當我們心懷惡意,希望別人落難倒霉時,可能往往最先倒霉的卻是我們自己;而當我們心懷善意,真誠地希望別人平安喜樂時,可能最先得到平安喜樂的是我們自己!

  那麼,“意識的種子”和性行為又有什麼關係呢?由於當意識的力量足夠強大時,產生的效果並不亞於真實的行為,所以,“一切不正當的性行為”,除了真實發生的性行為外,其實還包括“意淫”!

  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在實際行為上沒有出軌,而僅僅是在思想意識上出軌,同樣也是在種下不忠誠、傷害等等負面的種子,這個種子的強弱、大小、成熟的速度,取決於他思想出軌時感情的強烈程度。

  如果僅僅只是一瞬間的輕輕漂過,那這個種子就非常的弱,成熟的速度就會非常的遙遠漫長。

  如果是時間較長、情緒也較強烈,比如手淫,那這個種子就會強得多(因為手淫時,總會伴隨著對某個人或某些人非常強烈的性幻想,類似於強姦別人,長期意淫強姦別人的負面種子有多麼的強烈,大家可想而知)。此外,偷窺、露陰、戀物癖等等,都是在種下極其強烈的負面的種子,久之,亦會讓自己強烈地感受到這些負面的結果!

  所以,很多長期手淫、偷窺、露陰癖者們,一般總給人感覺孤僻古怪、瘦弱蒼白、陰冷病態與萎靡不振。容貌氣質的障礙及所種下的那些負面種子的障礙,令這些人一般很難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不僅僅意淫能種下負面的種子,傳播能引起別人意淫的信息,也會種下負面的種子。比如,如果一個人自己觀看色情淫穢信息(包括用手機發葷段子),自己意淫(手淫),僅僅只是在自己的身心種下了負面的種子,如果他向外傳播色情淫穢信息(包括文章、圖片、音視頻等)直接或間接地鼓動別人意淫或邪淫,尤其是通過網絡傳播,讓更多的人因為他的傳播而種下了負面的種子,那麼,這所有的負面的種子,傳播者自己也會全部都得到,受眾面越廣,始作俑者的那個傳播者得到的負面種子則越多、日後收獲的惡果也越多。因為一切人的負面種子都是因他而起,當然他得到的負面果實會更多。

  反之,如果一個人努力地傳播那些能夠勸誡或指導大家正確對待性問題的資訊(包括印刷、復印、分發、網上流布發帖等等),在你所傳播的這些文章沒有在社會上消失之前,每一個因此受益的人都拜你所賜,那麼,這個正面的種子可就種大了!可謂功德無量!

  有人說:即不能碰,又不能想,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請問難道你活著就只是為了性嗎?人能感受到的性快樂,低靈動物也能感受到,作為一個人,如果活著只是為了一味地追求低靈動物的快樂,那和狗喜歡吃屎有什麼差別?難道你就不能跟你的伴侶互相忠誠地好好過日子嗎?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這難道不是活著的重要意義之一嗎?

  有人問:我好像已經意識到不正當的性行為可能會為我帶來一些麻煩了,可在此之前,我已經做了不少,有沒有辦法減少那可能的負面結果呢?當然有啦,自然界中的種子,種下去後,如果把上面的泥土扒開令種子暴露於空氣中,它就不會發芽了。

  同樣的,我們所種下的一切不正當的性行為的邪淫惡種,如果能當眾懺悔、讓它曝光、讓別人知道並引以為戒,那(種子中的那些還沒有來得及生長的)種子,就不會發芽、開花、結果!

  有的人如果礙於臉面,無法做到當眾懺悔,那麼可以去向受害者道歉並祈求他(她)的原諒.如果這點也很難做到,那就要在心裡默默地道歉並祈求對方原諒,也可以在網上發帖子懺悔,要對自己的行為深感後悔,並保證決不再犯(如果暫時沒有把握決不再犯,至少要每天發願:以後要盡量地少犯,直到完全斷除) 。還要將功贖罪,比如盡量幫助所有人遠離一切形式的色情淫穢信息及邪思邪見、盡量撰寫傳播一些讓人身心健康有正知正見的信息。只有這樣,那些負面的惡的種子才能被清理幹淨,正面的善的種子才能發芽、開花、結果。古話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

  只有將一切邪淫的惡的種子斷絕清理後,身心清淨,天清地寧,我們的福德才能積存起來。邪淫的當下,雖然貌似很快樂,貌似很“享受”,但是,享福即消福,福盡必禍至,禍至苦海至!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希望大家都能徹底地遠離邪淫,一起都來做越來越有福氣的人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